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马三家酷刑室首次曝光——东岗黑屋

【大纪元2013年04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顾晓华综合报导)近期,马三家黑幕持续引发民众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日前,网络上再次曝光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中提到在马三家有一个屋子——东岗黑屋,门窗全被布帘遮挡得严严实实,全封闭,恶警们进出时大门紧跟光当就锁上了,鬼鬼祟祟的,怕别人看见酷刑迫害的真实情况。

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屋——东岗黑屋

据《明慧网》报导,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三大队在该所的四楼,这层楼被分为东岗、西岗。西岗关押着普犯和部份法轮功学员。东岗专门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这里的门窗全被布帘遮挡得严严实实,全封闭,恶警们进出时大门紧跟光当就锁上了,鬼鬼祟祟的,怕别人看见酷刑迫害的真实情况。

法轮功学员的饭食都由普通劳教犯拿来拿去,并有恶警跟着。饭用钵子从大铁门缝送进来,带有沙子的黑色小窝窝头,一口咸萝卜条和发苦变色的芥菜根。

在东岗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屋子,它在第四间,这里布置得像密室的黑屋,窗上用报纸、纸壳糊住,再挂上窗帘,进到屋子里就像夜间一样。这个黑屋大概不到三十平米,里面放着一张抻床、各种布带和手铐、高音喇叭。满墙、满地都贴满了诬蔑大法的漫画,墙上还镶嵌着就像二十八英吋电视大,上面有“转化”两个大字,通电时五颜六色的,混合刺眼的光快节奏的闪动(恶警进来送饭时,首先得把电源关了才可以进入);配有各种高音喇叭咒骂法轮功,还有两件写满了诬蔑大法的衣服,强行给法轮功学员穿。寒冬腊月,冰天雪地,不准法轮功学员穿棉衣,施抻刑时,把带有骂大法的高音喇叭配的耳机强塞到法轮功学员的耳朵里。

去年10月残酷迫害曝光——大用“抻刑” 上刑后人无法行走

4月17日,明慧网报导了一篇《马三家劳教所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文章,文章揭露了马三家在去年10月用抻刑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内幕。

该劳教所2012年非法关押了100多名法轮功学员,10月,劳教所对所有法轮功学员进行第二次“过筛子转化”,拒绝“转化”的学员全部被施用抻刑折磨。狱警把法轮功学员的两只手臂铐在铁架子床上,两个恶警分别使劲拽两只胳膊,把胳膊长时间抻,然后再把两条腿用凳子垫起来,再使劲抻两条腿。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抻残废,无法行走,必须由人搀扶。

劳教所恶警恶行

据悉,2012年10月9日以后,劳教所里的几个科长,马某、苏某、于某以及恶警张蕾、张环、张丽丽等一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加剧迫害。并且大部份都是送到称为东岗的黑屋进行迫害。

《明慧网》报导,恶警张秀荣很多年以来一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各种迫害手段——吊、铐、抻、绑、打,她样样都起劲用。张秀荣曾用长长的大宽布带使劲勒法轮功学员宋爱连,一边勒一边邪笑:“真好玩,真好玩。”

恶警施海雁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残酷,对法轮功学员强行灌食、灌水,不让上厕所。法轮功学员王坦20小时不能上厕所,还遭强行灌食,她趁机摆脱恶警,往厕所跑去,恶警施海雁追上来,一把抓住王坦的衣服就往下拽,并恶狠狠地说:“谁让你上厕所了,不准尿!不准尿!”生扯硬拽把王坦拖了回来。

大连法轮功学员吕丽2012年被劳教两年关押在马三家,她就是在东岗遭受迫害,起初早去晚回大家还能看见她,后来去的早回来的晚,走路腿一瘸一拐的,再后来就不回来了,一直到强迫转化为止。

另一位大连法轮功学员肖春玲去东岗一夜,回来后右胳膊被吊铐,连笤帚都拿不起来。

据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只是女恶警,七八个男恶警,分两班倒,对女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罗金玉左眼被迫害失明。

马三家报导成为中共高层分裂焦点 直逼江泽民

自从4月7日起,马三家劳教所酷刑虐待黑幕被揭开之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随后大陆各大网站的转载即被删除,微博也开始大量删除,另外中共中宣部的一分密令也曝光,对马三家劳教所的报导及相关内容,一律不转不报不评。但是,《解放报》日前一篇格朗日罗的文章引述上海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新闻学教授的说法,虽然马三家的报导在网上被很快删除,但是在市面的销售并未被撤销。

从这一系列现象可以看出,劳教所成为中共高层分裂的焦点,马三家劳教所的黑幕掀开江家帮罪恶的冰山一角,直捣江泽民的老窝,也是即将开审的薄熙来一案目前被中共隐瞒的罪恶核心,由亲近习近平阵营的大陆媒体在薄案开审前被高调抛出,随即又被迅速地删除,江泽民的残余势力与习近平阵营正在激烈较量。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当作奴工,劳教所纷纷扩建增产,政法委的头头从劳教制度中获取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十多年来,江派在乱法乱国,周永康的政法委成为中国最“无法无天”的机构,李长春及刘云山的宣传系统也成为“无法无天”的帮凶。

由于劳教所系统的内幕涉及江派的罪恶核心,江泽民因残酷迫害法轮功,罪恶累累。江系建立的“法外授权”的政法委及“610”罪恶真相正逐步曝光,这成为以江泽民为首的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最恐惧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