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泛华网披露:中国政府再次涉嫌隐瞒H7N9真相

相关新闻:泛华网H7N9最新消息更新页面 

【泛华网2013年4月6日讯】到现在为止,已经在鸽子和鹌鹑身上发现H7N9禽流感病毒,但中国政府没有通报在鸡鸭鹅等家禽中是否也发现了H7N9禽流感病毒。难道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做过鸡鸭鹅等家禽的H7N9试验?这是不可能的;连鸽子和鹌鹑的试验都做了。

如果做了试验,结果是什么呢?不公布!既没有说有也没有说没有。人命关天,中国政府现在在玩什么游戏呢?商业利益难道就真的比人命更重要吗?

泛华网报道。

6 条评论:

  1. 板蓝根红利+卫生部 +制造商+流通环节+安慰(人文关怀+价格不贵)+ ? . 历史就重复+巧合 ...... 难不成病毒是自己投放滴, 自己在创造某种机会?

    回复删除
  2. 铺垫层是转基因物类吧? 对一个不会创新的民族转基因是最好的利器.变种 再变种,创新再 创新 它们能跟的上吗? 来啊 舌尖上的舞蹈 创造消费 而让它身不由己. 动物吃转基因饲料 人在吃动物 废弃的转基因动物在做成饲料+转基因物类,多么有趣的大试验场.

    回复删除
  3. 火车的厨房转基因 ,国内生产的方便面再有转基因,那结果.....

    回复删除
  4. 来自凤凰网: 中国研发的治疗H7N9危重病人注射液获准生产. 帕拉米韦获准生产将为H7N9人禽流感患者提供新的治疗手段。这个药是由 军事医科学院 自主研发,能有效对抗流感病毒 . 中国速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中你妹的速度!帕拉米韦是2000年的药,你们研究了10多年才仿制出来还好意思喊速度?你是共党吧?!

      删除
    2. 俺只期望H7N9能讲政治 讲大局;要五不搞 ,并且不走邪路和老路.

      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