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独家:薄熙来已认罪即将开审,刑期不低于20年

    博讯驻北京记者获取独家消息,薄熙来案调查告一段落,将在北戴河会议前后开审。据悉,薄熙来已经对主要的经济罪行指控认罪。2012年2月王立军逃亡美领馆导致薄熙来倒台后,薄熙来的刑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曾有外媒报道薄熙来和亲属借助官位攫取巨大数额的财富,向海外转移资金数十亿美元。消息显示,薄熙来对这些经济问题已经承认,但估计审理指控中,只公开涉案的一小部分,不然会死有余辜。

    近来,薄熙来的支持者在网络上异常活跃,为其鸣不平,并制造薄熙来会被免于起诉的假象。消息人士透露,对薄熙来的刑期应该仍会在20年或者无期之间,20年的可能大些。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2 条评论:

  1. 谢百三:中国经济不是弱复苏是趋弱
    凤凰网 ‎- 2 days ago
    谢百三:中国经济不是弱复苏是趋弱对中国股市不利这回看得很清楚了,全球股市大涨时,中国股市局部跟涨(如银行板块,创业板块),大盘难跟;全球股市跌时,中国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请问你可以给泛华网发个电邮吗?泛华网的电邮地址在页面的右下角。

      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