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维基泄密:胡锦涛的情婦

相关报道:泛华网情妇系列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根據「維基解密」(Wikileaks)最新公佈的美國外交密電,美國駐香港領事館官員引述一名香港記者的說法,指稱中國人民解放軍在李登輝發表「兩國論」後,尋求武力攻台(可能是台灣海峽上某個受台灣管轄的小島),藉此重拾解放軍的威望;當時尚未接班的國家主席胡錦濤,據稱與一名年輕的中央電視台女主播搞外遇。此外,二○○七年另一份發自美駐上海領事館電文則爆料,多名中國高官的一名「公共情婦」,疑似為台灣間諜。

12年前外交密件 與事後發展差很大

這些解密電文不少內容,如今看來顯然與事後發展不符,像是據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不願意讓胡錦濤接班、中共最高層的人事變動等。至於首度遭披露的胡錦濤緋聞,真實性也無法獲得證實。該名記者也坦承,有些消息是中方人士故意釋出,未必可靠。

胡錦濤情婦 比自己女兒還小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日發自香港領事館的電文說,根據匿名記者描述,解放軍愈來愈想與台灣發生有限度的武力衝突(limited armed conflict),藉此重拾解放軍的威望;(時任)國家副主席胡錦濤不得江澤民歡心,理由是胡錦濤對同年發生的美軍誤炸駐南斯拉夫中國大使館事件處理欠佳,而且還與一名比他女兒還小的年輕女子搞外遇。該記者說,江澤民因此認為胡錦濤不配(unworthy)當他的接班​​人。

電文指出,美國駐香港領事館官員一九九九年九月在與這名記者餐敘時,提及同年稍早的解放軍高層充當台諜案時說,消息來源告訴他,解放軍高層愈來愈想透過某種形式武力犯台,來解決解放軍看似永無止盡的出包醜聞。據稱解放軍可能會攻打位於台灣海峽上的某座離島,然後撤退,一方面重拾蒙塵的解放軍形象與正統性、取得更多經費、有助於沒打過仗的軍官升遷。據稱解放軍從上到下,不是對國際事務一無所知,就是不關心其行動對外交政策或經濟的影響。

江澤民親上武當山 向道長請益

此外,據說自稱無神論者的江澤民是“非正統的”佛教徒,北約誤炸南斯拉夫大使館後,還曾親上武當山,向道長請益“國事”。

此外,○七年九月發自上海領事館的電文,時間則是在中共召開十七大前夕,內容除提及中共高層人事變動,以及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對胡錦濤插手政務感到不滿外,還談到溫家寶與胡錦濤的家人,其中溫家寶妻子張培莉介入中國鑽石交易甚深,她與一雙兒女以“拿錢好辦事”聞名;他們根本不需收賄,而是巧立名目收取高額“顧問費”或高價出售劣等鑽石。

此外,○七年沸沸揚揚、涉案者包括前財政部長金人慶、前中共四川省委書記杜青林等高官的“公共情婦門”事件女主角(電文中未寫出姓名,但據信是指法越混血的女企業家李薇),對外宣稱與解放軍情報部門有關係,但調查人員認為她其實是台灣特務。

 自由時報2011-06-16

【泛华网注】这位年輕的中央電視台女主播被认为是杨澜。

18 条评论:

  1. 杨澜,太没品位!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说杨澜没品位还是说胡锦涛没有品味?

      删除
    2. 胡锦涛太没品位

      删除
  2. 怪不得那么多年来,我看到吴征就觉得讨厌。

    回复删除
  3. 麻痹啊,这什么烂网站。
    泛华网,就是 反华~~
    网站后台老板全家祖宗八代不得好死~~

    回复删除
  4. 既然胡锦涛品位这么糟糕,杨离婚然后去美国,她是不是中共间谍?

    回复删除
  5. 回复
    1. 中共高官的谣言被传得海内外皆知,令人难以置信。不幸的是都一一被中共自己证实了,你说扯不扯蛋?扯蛋扯蛋扯蛋!

      删除
  6. 你妈的骗人网站!谁相信啊,一派胡言!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中共高官的谣言被传得海内外皆知,令人难以置信。不幸的是都一一被中共自己证实了,你说扯不扯蛋?扯蛋扯蛋扯蛋!

      删除
  7. 本文转载维基泄密的消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任何关于消息真实性的疑问,请直接联系维基泄密。

    回复删除
  8. 呵呵 http://www.hycshop.com

    回复删除
  9. 我想操杨澜的逼逼 from muhsingyu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