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网曝张艺谋撒谎 确为铁路宣传片导演且已收钱

    近日,张艺谋为铁道部拍摄1850万元铁路宣传片《中国铁路》一事引起网友广泛热 议,月2日下午,张艺谋助理庞小姐代表张艺谋方面对此事做了简单的说明,她称张艺谋此前只是对于宣传片的样片提过意见,但未参与拍摄。庞小姐还称,导演的 署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使用,张艺谋方面曾向制作公司要求撤下署名,但一直未被拿下。在说明中,庞小姐未对于张艺谋究竟有没有收钱,并未作以澄清。今日, 网友长春国贸在博客中称有知情人爆料张艺谋确实系铁 路宣传片《中国铁路》的导演,他亲自参与拍摄且已收钱。
   
    博客原文:
   
    近日,张艺谋为铁道部拍摄1850万元铁路宣传片《中国铁路》一事引起网友广泛热议,审计署强调该宣传片“未达到预期效果”,而众多网友则对 1850万元的巨额投资提出质疑。7月2日下午,张艺谋助理庞小姐代表张艺谋方面对此事做了简单的说明,她称张艺谋此前只是对于宣传片的样片提过意见,但 未参与拍摄。庞小姐还称,导演的署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使用,张艺谋方面曾向制作公司要求撤下署名,但一直未被拿下。在说明中,庞小姐未对于张艺谋究竟有 没有收钱,并未作以澄清。
   
    7月3日,有知情人向长春国贸爆料,张艺谋方面的“只参与不署名”是张艺谋向公众说谎,张艺谋确系片的导演,他亲自参与拍摄且已收钱。爆料者称: “只参与不署名是张艺谋向公众说谎。我自始至终参与了此广告片的拍摄工作,片子就是张艺谋拍摄的并且也是他亲自剪辑的。张艺谋千真万确的收了钱,等深入调 查后事实真相会大白天下的。”长春国贸追问知情人张艺谋收了多少钱,对方并不愿意过多透露,只是说张艺谋收钱是有证据的,到时候会一并公布。对于事情的真 伪,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曝张艺谋撒谎 确为铁路宣传片导演且已收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