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厦门公车大火案爆惊人真相 官方急删图片


目前,公众多官方报告的厦门公交车爆炸案的说辞还在持续发酵。日前,有人在网络发布《陈水总坐车视频公布了》的帖子和几张监控拍摄的陈水总的图片。通过将这几张图片与官方之前公布的有关陈水总图片的图说对比,发现官方在造假。(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6月17日讯】目前,公众多官方报告的厦门公交车爆炸案的说辞还在持续发酵。日前,有人在网络发布《陈水总坐车视频公布了》的帖子和 几张监控拍摄的陈水总的图片。通过将这几张图片与官方之前公布的有关陈水总图片的图说对比,发现官方在造假。帖子说,17:23分陈水总还在八市菜市场的 开禾路口,官方公布的图片却指明是在北思公交车站,而两地相隔16公里。案按照官方的说法,陈水总只有“飞”才能到达集美南站坐上公交车。几个小时后这些 图片就被删除了,也百度不到。

网民“hailongwang2” 6月15日发布发布在凯迪社区的帖子说, 6月10日9点21分猫眼贴出一个帖子《陈水总坐车视频公布了》,帖子里贴出几幅陈水总人生最后一小时内的活动监控截图。一幅是陈水总在街头拉着小拉车行 进的图片。图片显示的拍摄时间是2013年6月7日17:23:16。图片无意拍到了一对逛街的母女。据这位母亲说拍摄地点是八市菜市场附近的开禾路口; 还有三幅截图是陈水总在车站购票候车的。其中一幅陈水总候车的显示的时间是2013年6月7日18:09:12。据发帖者的图片说明,此图片是在集美大桥 南站。







发帖人说,令人奇怪的是,几个小时后这些图片就被删除了,也百度不到,这张图片还是翻墙用Google找到的。为什么要急于删除这些图片呢?看一看图片上所记录的时间就明白了,官方说了谎:

据官方的权威发布:6月7日16时左右,陈水总拉着一个载有编织袋的手拉车离家,之后上了闽DY7396公交车。然而第一幅图片却明明白白的记录着17:23分陈水总还在菜市场内。



有网民表示,发布这组图片的应该是公安机关内的人,因为这几张截图全是监控视频截图,而且是一图一个机位,其中有一张还是由车站售票处内摄像头所拍。他公布这组截图的目的就在于要戳穿官方的谎言。(网络图片)


官方说陈水总往返多次选择了上了一趟人多的车。这两幅图片也同样揭示了官方的这一说辞也是谎话:

第一幅截图说明17点23分时陈水总还在八市菜市场,他赶到最近的开禾路口车站买票,候车上车的最早时间也应是17点30分。第二幅在集美南站的截图是18 点09分(另有一张截图是陈水总在集美南站购票时的监控截图,显示的时间是18点06分,这张图已搜不到了),也就是说陈水总最晚是18点05分到达集美 南站。开禾至集美南站距离是16公里,用时35分,陈水总哪来的时间再往返多次?图片显示陈水总18点09分在集美南站候车,最早18点10上车,汽车行驶四站多十几分钟于18点20多分钟起火燃烧。陈水总哪来的多余时间挑选载人多的汽车?

通过以上分析发现,急于删除这些图片是因为这些图片以客观事实无情的揭露了官方的谎言。

网民热议

目前,这一帖子已被100926 次点击,456回覆。有网民表示,发布这组图片的应该是公安机关内的人,因为这几张截图全是监控视频截图,而且是一图一个机位,其中有一张还是由车站售票处内摄像头所拍。他公布这组截图的目的就在于要戳穿官方的谎言。

—厦门市政府的信息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陈水总16点左右就上了“闽DY7396”这辆即发生起火燃烧的汽车。难道官方不知道陈水总精确的乘车时间吗?以现在的科技手段,不仅能查出陈水总乘车的时间,还会有视频图像。

—看一看图片上所记录的时间我们就明白了。它戳穿了官方公布的谎言。

—他们说谎、做假就像吃饭一样,习惯了,

—有前车之鉴,还有周案的示范效应,所以没关系。

—开口说谎之前,请认真打个草稿先!

—造假应该也要认真些!

—为什么“纵火犯”的确认会在所以失踪人员确定之前完成?

—他们为了推卸责任,已经丧尽天良!!!

—在没确定陈水总为纵火凶手之前,为何搜查遇难者家庭? 而搜查后才得出所谓证据?

—我经常要用到手推车和编织袋,如果编织袋里是汽油,不知要使用什么样的容器才能在手推车上形成那样的形状。由于图片不是很清楚,看不到是否使用了绑带。仅凭个人经验而言,更比较符合邻居所说的是送茶叶。

幸存者:在金山站前一站就闻到异味

之前,大陆各大论坛热传一个帖子:厦门BRT公交车爆炸案幸存者江晓婷8日对《东方早报》记者说:“我当时坐在后方靠窗的位置,从北站坐车要去前埔,在金山站前一站就闻到异味,没多久就听到有人在叫......”

有网民表示,现在很多城市公交车和出租车都使用压缩天然气或是燃料电池,这类系统偶尔会发生自燃自爆。很多公交车说是柴油车,但实际使用的是天然气,这样可以降低一半燃料成本。

也有网民认为,从多个幸存者的面部及身体裸露部份的黝黑来看,无疑是气体爆燃的气浪所致。

厦门公交大火 新浪新闻改口

针对民间对厦门公交大火爆炸案官方调查结果的强烈质疑及更多的真相被披露,目前,新浪新闻以“厦门公交车起火事件续:四川男子砸窗拽出10余人”为题,对新浪之前报导的厦门公交“纵火案”进行了纠偏,改成为“起火事件”。

外界质询,媒体已经改口,政府呢,什么时候改口?

事件回顾

6 月7日18时30分许,厦门BRT(快速公交)快1线蔡塘站与金山站之间,金山站南行500米处, 一辆车号为闽D-Y7396的BRT快速公交车发生起火拼爆炸,由于当时车窗关闭,只有前后两个车门逃生,造成近百乘客中48人死亡35人受伤。19时 许,火被扑灭,公交车烧得只剩框架,BRT公交车专用行车桥有6片隔音栏被烧毁。

6月8日,官方通报该事件为严重刑事案件,并称嫌疑人为60岁的访民陈水总,因上访多次无果,泄愤杀人纵火,并公布了陈水总的微博和遗书等所谓证据。


(责任编辑:林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