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传著名左派网站四月网因劳资纠纷陷入瘫痪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All Tech news in ONE place

Tired of browing thru hundreds of RSS feeds? Try Techi. All the tech news from around the web in ONE place, including exclusive articles. Daily newsletter.
From our sponsors
传著名左派网站四月网因劳资纠纷陷入瘫痪
Sep 24th 2013, 08:52, by 墙外仙

网友爆料,国内著名左派网站四月网处于非正常状态。据说创始人饶瑾因经济问题(数额达数百万)被大股东解职,随后饶谨开除大量员工,改了网站服务器密码,拒绝交接。

中国最大左派青年网站倒闭了!王八蛋老板绕瑾,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服务器和摄像机抵工资!原价都是一万两万三万多的设备,现在统统二十块!统统二十块!!绕瑾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

@谷大禹:四月网处于非正常状态,主编被饶瑾解职。员工们现在正申请劳动仲裁。感兴趣的媒体可以起哄一下子。

@马夫队长:不是主编被饶谨解职,是饶谨因经济问题被大股东解职。然后饶谨改了网站服务器密码,拒绝交接。

据说数额达数百万。四月网前员工应该人人知情的

@马夫队长: 绕还到处吹嘘自己一直向该网投钱,实际上一分没投,完全靠吃李市默的巨额投资和政府扶助度日、套现。

@习_奥_塞_斯_库: 金主是徐明的光华科技基金会吧

@誓不减肥我戈林:错,作网的金主是薄的泛太平洋宇宙第一真理基金会,

原来如此,好像是和薄与徐明有些纠缠不清。求爆料!

@胡亦南 “恶人先告状”的说法,我一直不太理解。现在,我终于懂了。从达成协议至今,二十天过去了,员工都仲裁上了,你拒绝调解也就罢了,今天还报个哪门子的110啊?劳资纠纷说出来好听吗?被勒令解职说出来好听吗?自己出尔反尔说出来好听吗?恐吓员工家属说出来好听吗?你倒是都跟警方说啊!全套证据都在呢。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2 条评论:

  1. 赖永献 ‏@aac_

    都无产阶级了,翻身做主人了,还搞一出劳资纠纷不笑死人吗?

    回复删除
  2. 完全属实,饶谨贪污了公司几百万元,但是他还在装B,跟薄熙来一样的演技,做出很无辜的样子。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