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几位性工作者对李天一案的看法

几个真实小姐(失足女)对李天一案的看法

我们烧烤吧有个烧烤师傅很喜欢嫖,他老婆在家里带小孩他每月基本上都要去酒店找五六次小姐,时间久了去的次数多了也跟一些小姐熟悉了经常带一些小姐来我们烤吧消费。

前天晚上他又带来了三个小姐来我们烤吧吃烧烤喝酒。期间我们一起聊天谈起李某某案问那几个小姐知不知道有没有关注此案,那几个小姐一听就气得怒骂娘,她们说我们那里不知道一直都在关注此案,而且还经常用手机上论坛骂梦鸽和她雇的水军们,这就是个实实在在的强奸案。梦鸽说此案是卖淫嫖娼嫖她MA的X!她们说我们做这行的都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不跟醉酒的男人出去开房,老板也绝不会让我们跟醉酒男出去开房。

有个小姐说2010年她在佛山时有个姐妹跟一个醉酒男出去开房,老板不同意她出去她说没事是常客,老板就没有多加阻拦,后来我那姐妹就出事了,在一个旅馆找到她时已死在房间里的卫生间。双手有被绑痕迹,满身有十几处被烟嘴烫伤的痕迹、有个乳房也被咬伤。后来警方审讯那男子交代说,“事后我那姐妹要回来睡觉他不让她回来要陪他睡一晚上,我那姐妹不肯两人就吵起来,那男子一气之下用衣服绑住我那姐妹用烟头烫她还咬她的乳房,我那姐妹说要报警他就把她揪到卫生间摁住她的头在水里,就这样被憋死了”。说到这我看到那小姐眼里有泪水说话也有些颤抖。她接着用略带哭腔的声音说“我那姐妹出事时才19岁啊!她头上有个哥哥已出来打工,家里有个弟弟还在读书,父亲是泥水匠母亲早已病逝!

此时我们都在沉默中……接着她转而用愤怒的语气说“杨妹妹(后来我问她为什么叫杨妹妹,她说知道此案众姐妹比她大的都亲昵的叫她杨妹妹,比她小的都尊敬的称她为杨姐,众姐妹们都很佩服她受辱后敢于和权贵斗争的勇气和胆量)绝不可能是做我们这一行的(即卖淫:笔者注),首先做我们这一行的都自我保护意识强,绝不跟醉酒的人出去开房,一个都不去更何况还是五个醉鬼,那不是自己找死吗?就算是被强迫挟持去的话在房间里也会叫他们戴上套,因为做我们这行的身上随时都带着避孕套。就算们五个当中有的不愿意戴套的但不会全部都不愿意戴吧?说一句我有病你们不戴套把病传染给你们可别怪我,他们肯定个个都戴!现在他们没一个戴套说明杨妹妹身上根本没有避孕套哪就绝对不是做这行的。再者1P5除了被打得受不了和强行发生的话鬼才跟你们做,那都是要我们命的多少钱都没有姐妹会去干,如果杨妹妹是做这行的她会不知道1P5搞不好会要了自己的命?何况北京1p5才2000块?在我们这个不大的城市最多1P2都要2000块以上还不能是醉鬼,而且都很少姐妹会去做,醉鬼的话姐妹们尿都不尿你。你们男人有钱可以找5个女的来个1飞5,但不管你多少钱要5个醉鬼找个1个女的来5P1我敢保证全国没有一个同行会做,殴打胁迫强行的不算,那就像此案一样属于强奸了!再说像我们做这行即使真被强奸只要不被打死也绝不会去报案,报案警方首先会把自己和众姐妹和我们的老板一锅端,做我们这行的都知道宁愿自己受苦受累受委屈也不能连累老板和众姐妹,像5月份的时候有个小姐妹跟人出去开房,事后不但没给钱而且还被他抢走了一部4000多块的手机和200多块钱,人还被打了一顿,我那小姐妹都打落牙往肚里咽不敢去报案,因为她知道报案首先就会连累我们和老板,而且施暴人能不能得到惩罚还不一定。因为做我们这个真是贱吧,人贱命也贱,这是我们的宿命!!!杨妹妹受辱后敢于报案就足于证明她和我们是不一样的,她不是你们这些丧心病狂人眼中的妓女、贱人!!!所以在李某某案中那些卖淫嫖娼论的就叫你们的MAMA姐妹女儿去卖吧!

再说梦鸽和那些设局敲诈论的人更是白痴,我们有的姐妹设过局的(“但我绝对没有,她拍胸脯对我们保证说”)都是敲诈一个人绝不会同时设局敲诈二个人以上,二个人以上没一点胜算而且还有被对方反敲诈的危险。且就是敲一个人也要找那种有钱又怕死又没权势的人来下手。敲诈地点(如宾馆房间)都是选我们熟悉或事先布置好的,装有摄像头或正当在行事时抓个现行,这才是真正的设局敲诈。反观李某某案五个醉鬼(有可能搞都会被他们五个醉鬼搞死,敲的钱拿到阴朝地府去花吗?)且李某某军人将军之家有权有势背景深厚,杨妹妹一个无权无势的北漂弱女子敢去敲诈一个将军?拜托梦鸽和水军们别侮辱我们众姐妹的智商好吗?再者宾馆房间都是小醉鬼们去开的,当场也没有杨妹妹的同伙闯入抓个现行或录制视频录音,而且杨妹妹连保全精班的经验都没有这你MA那一点像设局敲诈嘛!!!

2013-10-12 凯迪社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