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中共军演造假 实战能力受质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军演造假 实战能力受质疑
Oct 3rd 2013, 12:40

号称王牌部队的中共陆军第47集团军近日实兵演练被曝造假。他们的实战能力随之引发公众质疑。评论指出,中共军队的腐败远超过地方政府的腐败;军中将领都在忙着捞钱,说起保家卫国,都觉得可笑。

据报道,演习中,47集团军某旅官兵步枪射击命中率高达96%以上。坦克队前4组乘员的实弹射击也是百发百中。而官兵之所以获得如此好的成绩,是因为在演练中做了手脚。由于戈壁滩上炎热干燥,坦克快速行进会扬起厚厚的沙尘,影响瞄准,因此他们悄悄在射击跑道上洒了水。

曾亲眼见过军演的大陆独立作家巩磊说,中共军演一向弄虚作假。【录音】"我见过军队的演习。他打靶的时候,把射击最好的兵搞到一块,说是一个班,其实根本不是,都是各部队抽调过去的。它弄虚作假都是明的,是一贯的。"

类似这样的事儿还不止一两件。据报道,首长机关战术作业中,部分干部照搬照抄编脚本,照本宣科念台词,研究问题走程序;构筑野战工事时,随意降低标准和难度 ……

有网友愤怒地说,糊弄领导糊弄百姓,你们能糊弄敌人吗?靠你们保家卫国,做中国梦!!!

了解中共军队的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说,媒体暴露光的这些,只是军中腐败现状的冰山一角,中共军对的腐败其实已经远远超过中共在地方上的腐败。【录音】"主要的原因是中共军队属于一个独立的系统,它拥有军队的特权,政府的一般的法律法规对它基本不起作用。"

巩磊说:【录音】"军队的腐败全国人都知道,远远超过地方。目前社会上腐败,首先是从部队开始的,很多部队开始经商,倒卖物资等等。部队它是一个封闭系统,它的口号、要求就是绝对服从命令,所以它搞腐败更容易。"

夏小强说,腐败透顶的中共军队,很难让人相信他们的战斗力可以保家卫国。(录音)"虽然现代战争主要是以高科技和武器装备为主,但是,军队人员的纪律和信念也是战斗成败的重要因素。在中共军队的现在这种混乱的现状下,这些都不具备。"

巩磊也有类似的观点。【录音】"再说,现在不让部队上网,不让士兵带手机,不能和社会发生关系,所以一些矛盾都压制住。真上战场能不能打,能不能打胜,确实是个未知数。大部分当了军官的,营级的、团级的都在捞钱。他没有为了部队建设,为了爱国爱党怎么的,他们都感到挺可笑,所以真正的部队确实是一盘散沙。"

夏小强最后说,中共军队腐败主要始于江泽民时代的腐败治国。江泽民为了获得军队的支持,在军队中放手腐败,换取军队高级将领的效忠。【录音】"比如1997年江泽民就一手册封了将军530名,同时江泽民还纵容各军种的贪污走私行为,军队中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大搞黄色产业,总参、总后、总政的色情泛滥。这样造成了如今中共军队的现状,军心涣散,造假成风,欺上瞒下,一切都被金钱利益操纵。"

近期落马的江泽民的亲信总后勤副部长谷俊山,他参与出卖土地的总金额超过了3千亿元,收受的贿赂超过200亿元。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采访报道

图:解放军第47集团军官兵实兵演练场景。网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