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九寨沟游客滞留交通瘫痪景区道歉(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九寨沟游客滞留交通瘫痪景区道歉(图)
Oct 3rd 2013, 13:43,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九寨沟景区管理局3日凌晨发布道歉书,向游客道歉。

2013年10月03日讯】四川九寨沟景区在10月黄金周发生大规模游客滞留事件,景区出动武警维持秩序。景区管理局星期四(10月3日)凌晨发布道歉书,向游客道歉。

景区通报说,九寨沟风景区在10月2日迎来游客,中午12点左右,由于少数游客强行拦车,导致部分观光车辆受阻,无法正常运行。

通报称,这个现象引发连锁反应,造成整体运营车辆无法循环运转,整个客运系统几乎瘫痪。

截至周三晚7时许,共滞留4000多人。“通过多方努力,截至2日晚22点左右,滞留游客全部安全疏散”。

中国媒体引述九寨沟游客说,道路拥堵情况从12点就已开始。尽管景区内已很拥挤,但还是看到载有游客的公交车往上开。

有游客认为,拥堵是景区管理不当所致。情绪激动的一些游客拦住公交车不放行,并与维持秩序的武警和公安交涉。

但九寨沟管理局表示,下午13点后就基本没有游客入园,但中午时段游客比较密集,不断过来的游客可能是从其他景区来的,并非新入园游客。

混乱

中国称,周三九寨沟游客达4万多人。周三16点左右,由于拥堵严重,大批游客开始步行上下山。但在17点至21点期间,景区道路基本处于瘫痪状态。

说,因不满长时间候车,一些游客围堵景区摆渡车,造成上下山通道瘫痪。大批游客被迫步行十几公里下山,包括80岁老人和9个月小孩。

南方日报说,3日凌晨有近千旅客要求退票,甚至“攻陷”了售票处。

有网民表示,从中午12点到晚上11点,亲历了这充满混乱、愤怒、饥寒的11小时。

九寨沟景区在通报最后呼吁游客“文明旅游、错峰出行”,但这一提法遭到网民的质疑。

资深媒体人闾丘露薇在微博上质疑说:“问题是:游客基本无法错峰,平时没有假;卖票的数量就知道入场人数,预期不到如此场面吗?”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