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网曝佛山城管搧环卫工耳光 称代政府打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网曝佛山城管搧环卫工耳光 称代政府打
Oct 3rd 2013, 10:38, by 禁闻

搧了他一耳光,说是〝代打你〞。(视频截图)

城管搧了他一耳光,说是〝代政府打你〞。(视频截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3日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大陆广东佛山城管队员在路上驱赶路边摊,环卫工张师傅跟城管说,现在都8点了,不用赶,他们很快就会走了。不料,几个穿着黑色制服的人搧了他一耳光,说是〝代政府打你〞。曝料引发网友热议。

网曝10月1日早上8点左右,佛山环卫工人张师傅在路边打扫卫生,恰好碰到城管队员在路上驱赶路边摊。今年40多岁环卫工人张师傅跟城管说,现在都8点了,不用赶,他们很快就会走了,说完很快几个穿着黑色制服的人就向他跑来过来,搧了他一耳光,说是〝代政府打你〞。

爆料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carllian1987:说得很好啊 很能代表政府形象。

小人物0529:〝代政府打〞,四个字倒是把城管眩晕的权力感表达得很准确,也透露了他们心目中政府与民的颠倒关系。你要还手就是攻击颠覆政府了。

静心博客:政府竟然如此嚣张。

郁闷的天一朝:需要这支队伍,越狠越好!靠流氓起家的政府知道流氓的用处。

屠龙术:代政府打耳光,就是替主子咬人的意思吧?城管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定位啊

网易新疆克拉玛依市手机网友 ip:泱泱大国,居然让一帮狗奴才横行霸道了,每次看新闻都有城犬咬人事件,得好好整治这个没有王法的社会了,特别是应该整治一帮没有王法,不懂天理,胡作非为,仗势欺人,滥竽充数的渣子

网易上海市手机网友ip:人民政府还是其他政府啊?原来政府是可以打人的,原来城管是有执法权的!有哪位法学人士可以科普一下,到底哪个条款是这么规定的?谢谢先了。

网易河南省新乡市手机网友ip:自己不是啥好东西还非得再拉上政府当靠山!我们老百姓都知道你们是一窝的不用这么高调吧?给政府手下干就是有底气!中共的政府富的流油、都好过和养畜生了!的政府再穷、至少人家富了百姓强了国家!下辈子不要生在中国

蔡柠源:城管?不象吧 像是政府的黑社会 二流子 流氓。


城管搧了他一耳光,说是〝代政府打你〞。(视频截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