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聚焦中国: 中国 政治: 中国媒体:“习六点”为三中全会定调

中国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 政治: 中国媒体:"习六点"为三中全会定调
Oct 31st 2013, 00:02, by 法广

中国财经日报周三报导,习近平7月23日在武汉主持部份省市负责人座谈会,提出"进一步形成全国统一的市场体系,要把更好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作为下一步深化改革的重要取向,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活力、进一步提高宏观调控水平,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进一步增强社会发展活力等6个重大问题,被称为"习六点"。

报导引述一名官方研究机构专家的话说,目前市场热议的议题偏重于经济和市场改革,但无论是从中共18大报告还是"习六点"来看,本届三中全会都将更注重整体性、系统性、配套性的改革,而非单个领域的细节改革。

这篇报导引述多位专家分析认为,由于中国现在政府、市场和企业间的关係错位严重阻碍了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习近平主席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都主张让市场机制在经济中发挥更大作用;因此,"习六点"和梳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将是这次改革重点。

中共中央已经宣布,第18届三中全会将于11月9日到12日在北京召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