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中国公民修宪运动: 昆明3月1日砍人案是暴力犯罪事件,但不是恐怖主义事件

中国公民修宪运动: 昆明3月1日砍人案是暴力犯罪事件,但不是恐怖主义事件: 我们总是习惯于将两个没有必然关联的词放在一起,然后很顺口地便形成一个固定的归类,暴力恐怖就是这样一个词汇。实际上,暴力与恐怖并非总是联合在一起的,许多暴力犯罪不是恐怖案件,无需动用“反恐”的旗号。 到底什么是恐怖(主义)?“恐怖主义”的定义既没在学术上也没在国际法律上达成共识,...

8 条评论:

  1. 乱杀无故难道还不是恐怖主义?

    回复删除
  2. 当共产党用机枪、冲锋枪杀维人的时候,就应该想到有今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既然你說的理直氣壯,為甚麼要匿名?

      删除
  3. 国民的生存权如此脆弱,不堪一击;党内争斗(非斗争) 国民殉葬;要知道 , 能活着 有饭吃 , 全有赖于 伟光正 的赐福;这就是最真实的中国各个领域的生态环境。党员去哪里了 ? 装的天眼(监控装置)起作用了吗?情报系统休假了?政府失职了吗? 降半旗多余吗? 遥远及糊涂账式的所谓南京大屠杀,你们大叫大嚷的要公祭,而近在眼前的 详实的 人道灾难,无人敢提及公祭?

    回复删除
  4. 昆明3月1日砍人案是暴力犯罪事件,但不是恐怖主义事件 . 我看非也,是有组织的 屠杀国民。能在这片土地上有组织的剥夺众多人口生存权的 有关组织能有谁?

    回复删除
  5. 共产党要公开一些案情,不要一味宣扬仇恨,不要躲在幕后写剧本,此案有大疑点,不能自圆其说。另外,共产党必须结束法西斯政策,不然民间自杀式攻击会连续不断。人生几十年,宇宙几十亿年,有的是时间玩,何不赌一把,共产党不要把老百姓想得都怕死,其实到了某个时间节点,都是本能在做事,死根本不会在脑海中出现......

    回复删除
  6. 看你们这些垃圾,还能改变中国?杀我无辜百姓,还值得同情?

    回复删除
  7. 塔利班基地组织还是美国CIA扶持的,你们怎么不说?!傻逼网站!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