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周永康的海外特务劫数难逃

   周亚辉说明:周永康的海外特务,不仅分布在海外民间,而且每个中共驻海外使领馆,都有中共狗特务。墨尔本中共领事馆文化教育组,就有个女特务,她自称画家,一般不给人家其中文姓名。
  
    看周永康纽约特务链的劫数难逃
   作者﹕邢天行

  【大纪元2012年04月26日讯】闻悉周永康的副手王明华(化名)因2008年策划法拉盛特务围攻法轮功学员事件正在被美国追捕调查,更觉得周永康及其纽约特务链劫数难逃。

   在国内,周永康器重施肥的两大员薄熙来和王立军被收押,政法委黑幕被撕开;在国外,协调海外特务搞事和渗透美国的副手被追查,多年培植的特务系统正在被瓦解。正是内外交困败像尽显。
  
   不仅王明华被追查,其纽约联络人北京同乡会会长侯建利的特殊身份也被美国FBI记录和调查。这件事情意义非同小可。
  
   一、纽约特务链条及其劣迹清晰浮出
  
   特务活动最明显是两件事:法拉盛暴力事件,干涉左右纽约市长竞选。
  
   法拉盛街头暴力的实施者不少是福建同乡会会员。福建同乡会负责人潘心武与北京同乡会会长侯建利都是参与策划法拉盛事件的关键人物。潘心武、侯建利也 同是刘醇逸竞选市长的主要支持者。主要筹款人潘心武因诈欺筹款被抓捕后,刘醇逸的竞选财务主管侯建利的女儿侯佳,也因涉嫌诈欺筹款等罪名被抓,被控可能判 处高达60年的监禁。
  
   我曾在侯佳被抓之时写文章《侯佳保的是哪个“车”》,质疑侯佳全家以及亲友为何都支持25岁的侯佳一人承担全部违法责任而力保背后的“车”。现在看 来,他们背后的车不仅仅是中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其更直接的领导者是周永康的副手王明华,换言之,就是周永康。据说周永康的副手来往纽约住在侯建利家,也 与侯佳联络紧密。可见侯佳也是某组织成员无疑,才能解释她为什么那么热衷于违法造假户头为刘醇逸卖命,其实是为中共的海外利益服务。
  
   二、中共海外特务闹事与渗透都是围绕迫害法轮功
  
   中共使领馆以及侨团等海外特务组织,主要目的是在国际社会抹黑法轮功,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破坏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活动。法拉盛特务 破坏法轮功学员讲真相退党活动,是其中很突出的一例。周永康制造的法拉盛长时间街头暴力事件,没有不菲的奖金,谁给他干?王明华奉周永康密令,还给因暴力 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流氓打手李华红颁发“敢斗奖章”。 恐怕不只是一个章,李华红于去年底被纽约警察逮捕,她能冒着被逮捕的危险行凶,那是大笔金钱和奖赏喂出来的胆。
  
   潘心武以前就是刘醇逸竞选主计长的主要筹款人,侯佳也参与了那时候为刘筹款的活动,将大量来源不明的资金以假户头形式投给刘醇逸。显然,刘醇逸能成 为纽约主计长,也是背后中共海外势力的支持。果然,刘醇逸投桃报李,在法拉盛事件中,出面维护被抓的暴徒而拒绝接待法轮功学员的申诉。这一表现,促使中共 不惜再投入巨资支持他竞选市长,一旦成功,中共就有了纽约代理市长,更方便左右海外华人活动,尤其是针对法轮功活动。
  
   三、美国追查中共势力的渗透绝不放松
  
   法拉盛事件无疑是周永康在幕后一手操办的破坏美国社会安定的恶性事件。而左右竞选更是对美国内政的严重干涉。美国绝不会容许某国敌对势力在美国称 雄,不允许在美国落脚的华人特务间谍破坏美国的自由民主与法制。他们一直严密盯着中使馆与华人间的不正常的联络活动。法拉盛事件无疑让美国方面更加警觉, 自刘醇逸成为主计长后,他们就开始暗中打入卧底调查,收集违法筹款的足够证据,待证据确凿就开始动手。于是,潘心武、侯佳相继被抓,面对铁证无法回避。
  
   周永康操控政法委国安特务系统,消耗大量国家财力在海外渗透破坏,实际是给中国人抹黑,给世界增加不安定因素。一旦政法委被清算,海外的大小特务和帮凶们很可能成为牺牲品。美国要追查你,回中国也必失势。
  
   作为海外华人,除了中共派出的高级特务外,多数亲共为其暗中做事的,是被中共谎言蒙蔽或者利益熏心的人。很多华人当年不满在中国的生存处境,千方百 计、甚至不惜冒死偷渡到美国,最后安下家来。像潘心武一家,以及福建同乡会的不少人,都是这样。应该想想自己的身世由来,感恩美国,做维护民主法制的好公 民。如果利欲熏心,藉口爱国其实是苟合中共害人牟利,那么就会失去福分。
  
   不管走到哪里,老祖宗告诫的善恶有报的理如影随形,谁作恶谁将承受。但愿海外亲共华人都能从薄熙来事件中吸取教训,从潘心武侯佳被抓、周永康副手被追捕的事情中看清形势,天时已到,坏人无法再逍遥。唯有退出中共远离中共,才是为自己负责的明智之举。
(2012/04/26 发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