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朝鲜向中国大量输送美女?丹东成朝鲜美女窝

有两条好消息,朝鲜将有12万劳动者前往中国以赚取外汇,这些人除了丹东之外,还将分批前往中国东北三省其它一些城市就业。再有就是朝鲜终于改变政策改革开放从美女开始鼓励她们嫁外国富商。不过要先交5万美元。

打开互联网去搜索,像什么朝鲜美女入侵丹东,丹东已成了朝鲜美女中国第一城大本营的说法还真不少。不信您就去看一看,眼见为实,咱中国就属丹东朝鲜美女多,而且还不少是妙龄女二八红颜柳眉窈窕小细腰,美得你,好男人谁不想金屋藏娇。

咱中国有钱人挺多,想找朝鲜美女的也不会少。过去有千金散尽救风尘赎妓女,今天花上点银子娶上个朝鲜美女不也是帮人家脱贫致富抗美援朝。嘿,美国鬼子都会叫好,去丹东,咱也要把朝鲜美女找。

去朝鲜挑美女,不把牢,把钱一交心直跳,人家的地盘上,谁不怕吃亏上当。想嫌钱为啥不去和朝鲜当局达成个共同开发的协议,在丹东建个合资的“朝鲜美女婚介所”,你管批发,我来零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