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江苏启东进驻两个四警机动师维稳

文/肥猪满圈

据不可靠消息,江苏启东现在进驻两个四警机动师维稳,据说,目的不是杀人。

进驻的分别是:四警机动181师(8720部队)驻江苏无锡;四警机动2师(8690部队) 驻江苏宜兴。

某国四警简称八路军,他们分别是:四警内卫部队、四警交通部队、四警水电部队、武警黄金部队、四警消防部队,四警森林部队、四警边防部队、四警警卫部队。

而机动师,是一个独立的编制,其实就是专业维稳的。

全国一共14个独立的机动师,他们不归当地管,直接归四警总部指挥。全国的机动师分别是:2师、38师、41师、63师、81师、93师、114师、117师、120师、126师、128师、181师、187师、97师。

其中117在盘锦,120在兴城,81在天津,114在河北定州,187在山西榆次,7在新疆新源,63甘肃平凉,128在河南巩义,2江苏宜兴,93在福建莆田,181江苏无锡,126广州花都,38四川南充,41云南蒙自。

当然,他们一个机动师驻一个地方不一定这个机动师的人都在这座城市,举例说明:

比如120师啊,他的8620部队驻兴城,也是师部所在地了。8021驻朝阳,8022兴城,8023兴城,8024在葫芦岛,其实出市了,葫芦岛和朝阳是辽宁的连个地级市。

再比如,81师驻天津河东区的是8630部队,师部。8631驻河东,8632驻河北沧州,8633驻河北沧县,8634驻天津西青区,这个不就出省了吗!

四警总部原来是副大军区级别,说白了北京的四警总部原来就是副大军区级别,啥叫大军区,比如沈阳军区,北京军区,济南军区,兰州军区,成都军区,广州军 区。这些大军区的一把手,也就是司令员和政委都比省长官大。按着一般人的常规理解,这些大军区的司令员和政委是副总理级别,也就是国务委员级别吧。

现在四警的总部是大军区级别,也就是说四警总司令相当于沈阳军区的司令员,理论上高于省长书记。

这14个机动师其实是原来的陆军的乙种步兵师,他们的武器比野战军的常规军差,但是比其他的地方四警,也就我是某某省四警总队的那些部队的装备强得多。

这14个机动师啊,地方,也就是省四警总队的司令员无权调动,而且这14个机动师不负责常规的看押警戒等任务,说白了就是他们不看管犯人。他们和省四警还有不同就是平时不执行任务,机动师的训练科目比各省市四警多得多,因此战斗力比地方的四警也强得多。

四警是什么,我这么说吧,他就是对内作战的部队,你明白了吗?大部队正规军是对外作战的部队,抵御外来侵犯的是7大军区的军队,而对内,收十自己人,就是四警来干。而四警最精锐的机动师就是7大军区最不精锐的裁下来的那些乙种师。

这14个玩意其实亦军亦警,因为他们的装备比地方四警好得多,但是比不上大部队比如38军或者27军的装备。

四警总部下设司令部(副大区)、政治部(副大区)、装备部(正军)、后勤部(正军)、交通、水电、黄金、森林指挥部(正军)、各内卫总队(副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副军)、十四个机动师(正师)。

大概就是这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