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英媒:律师否认章子怡与薄熙来有染 损失75万美元

——英媒:律师否认章子怡与薄熙来有染

 
 

星期天(9月30日)英国出版的《星期日电讯报》刊登该报驻北京和纽约记者撰写的署名文章:“《藏龙卧虎》明星反驳是薄熙来情妇的指称”。

中国星期五(28日)宣布,开除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党籍和公职,并将他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薄熙来除了被控滥用职权、收受贿赂等,还被控曾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星期日电讯报》说,中国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章子怡此前就已经被传与薄熙来有染。

该报文章援引章子怡在美国的律师约翰·梅森(John Mason)说,这“完全是编造的”,没有任何证据将章子怡和薄熙来连在一起。

章子怡已经对在香港和美国的媒体提出诉讼。

《每日电讯报》援引梅森律师说,丑闻给章子怡带来的经济损失达到750,000美元,“她从来没有见过薄熙来。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任何一张他们两人在一起的照片”。

据报道,在谈到薄熙来案中可能涉及有关章子怡的证据时,梅森还说,基于他过去六年与章子怡的共事,他不相信薄熙来案中“会曝出任何关于章子怡的证据”。

章子怡对在美国的博讯网站发起法律行动,该网站的“孟维参”也提出诉讼,称章子怡的诉讼妨碍了他的自由出版权。

对此,《星期日电讯报》援引梅森律师说,孟维参打赢官司的几率“比我成为太空人的几率还要低”。

梅森还说,诽谤良家妇女是妓女算不上应该受到保护的言论自由。

来源:BB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