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明鏡獨家:「第二次北戴河會議」傳將開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劉京生

  中共政治局會議一如明鏡新聞網獨家預報一樣在9月28日召開,並確定了十八大新的會期,這給了內定出局者新的希望。北京消息人士對明鏡網說,諸多政治說客穿梭在北京與北戴河之間,「第二次北戴河會議」將會召開,原來確定的人事可能會有調整。

  消息人士說,「第二次北戴河會議」參加者除了現任部分政治局常委,主要是前兩屆的政治局常委。

  對十八大政治報告,中共元老們各有看法。

    除了政治局常委,25名政治局委員的調整也會是一個中心議題,涉及到中紀委、中央軍委、中組部、中宣部、國務院、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以及廣東、上海、天津、重慶的主要領導人調換。

  即將出版的《明鏡月刊》,對此有多篇獨家報導。

  北京消息人士對明鏡網說,十八大政治報告怎麼修改?中共元老們有不少意見。李鵬、尉建行、宋平,是保守派的支持者。但也有幾位元老表示,「在政治體制改革上,講得更明確些」,「不能違背人類潮流、世界潮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