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章子怡微博怒罵「遭禁出境」︰你媽在,我就在!

2012-09-29 11:38:05 來源︰大公網
 

微博截圖

大公網9月29日訊 今天上午11點左右,著名影星章子怡在新浪微博中針對傳言作出回應 ︰謠言傳了五個月,還有人在嚼舌頭。這時候,再有涵養的人也養不起這幫謠主兒了。對那些仍在「用心」問我是否牽涉其中的人,五個月前我就給過正面回應,今 天,再給你們個更正面的回應︰「回去問你媽,你媽在,我就在。」

截至記者發稿,此條微博已被評論並轉發上千次。

網友回應︰
@狂浪天使︰支持章子怡,造謠者都去問候自己的媽去吧。
@溪水邊的果樹︰真姓髒啊,裝不住了
@崖上山丹紅︰對無恥之人,用不著客氣!罵得好
@朱特漫︰罵人也不能證明您不在呀
@幸福兔窩︰支持北京大妞!子怡好樣的!
@鴻水: 有人又把5個月之前的所謂新聞截圖再傳,確實有點說不過去
@MAY-既為之則安之︰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幸福兔窩︰支持北京大妞!子怡好樣的


章子怡 網絡圖片

章子怡提出了六條控訴︰

「誹謗」「具有誤導性質的對私隱權之侵害」「有意施加悲痛情緒」「有意干預可預期的經濟獲益」「疏忽干預可預期的經濟獲益」「違法商業經營行為」

昨日,北京楊姓律師向華西都市報記者爆料︰備受關注的章子怡起訴海外某中文網站的「誹謗名譽案」,將于10月5日(下星期五),在美國加州聯邦法院正式開庭。據了解,被章子怡起訴的海外某中文網站,幾天前,已收到了法院的正式開庭的通知文書。

矛盾緣起 網站消息黑了章子怡

昨日下午,楊律師以此案知情人身份稱︰章子怡起訴海外某中文網站誹謗,美國當地法院將于10月5日開庭。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今年5月下旬,海外某中文網站,未向章子怡本人核實,利用網絡發布了一篇章子怡遭禁止出境的消息,被多家媒體轉載傳播。

今年5月29日,香港《隻果日報》未向章子怡本人核實,也轉載了這家中文網站的消息。此消息引發公眾熱議。

正在廣州拍夜場戲的章子怡得知此事,立即在微博上否認︰「廣東此季多雨。每至午後便雷鳴電閃暴雨傾盆,一入夜卻又淨空萬里星星點燈。誰料這些天全是 天黑開工,卻要通宵拍雨景,著實愁煞制景大哥。只得出此奇招——手動降雨。眾人開玩笑說,這造假都造上天了。同事听罷卻不以為然︰造假算啥?!最高境界叫 作听風便是雨,連假都不用造,單靠想象!說白了,YY!」

章子怡團隊還將該報道形容為「荒誕至極」,稱其是「居心莫測的誹謗」。並表示︰「對于某香港媒體及有關媒體的不實報道,我們將通過法律手段維護權益。」


章子怡 網絡圖片

事件升級 對方表示︰「不道歉不賠償」

就在章子怡團隊發表了公開信,指責該網站造謠,並要求公開道歉後,該網站卻于6月12日委托律師發表了「不道歉不賠償」等言論。

章子怡一怒之下,除在香港維權外,又立即通過美國律師,正式起訴傳播源頭——海外某「中文網站」。訴狀寄出後,美國法院很快受理。

章子怡方面也表示,將繼續通過法律手段追查謠言來源。

據了解,章子怡在美國聘請的律師,是名叫梅森的美國資深律師。他對此次代理章子怡的官司,充滿了勝訴的信心。他們目前正在為章子怡的官司開庭,加緊做法律證據準備工作。

正式起訴 跨國控訴「六宗罪」

在起訴書中,章子怡針對此網站就六個違法事項提出了六條控訴。「六宗罪」包括「誹謗」、「具有誤導性質的對私隱權之侵害」、「有意施加悲痛情緒」、「有意干預可預期的經濟獲益」、「疏忽干預可預期的經濟獲益」、「違法商業經營行為」。

梅森日前接受媒體采訪表示︰海外某網站,在首發消息前,沒有向章子怡本人核實,也未公布撰寫消息的來源者的名字,是肆意、殘酷和惡意的誹謗,已對章子怡和她的全球名聲造成嚴重損害。


章子怡 網絡圖片

最新情況 國際章對勝訴有信心

近段時間,章子怡與央視主播撒貝寧的戀情,受到了很大關注。

昨日下午,華西都市報記者多次連線章子怡及經紀人紀靈靈方面。章子怡正忙于新片《危險關系》的宣傳。其宣傳團隊表示︰有關狀告海外某網站誹謗的名譽官司,已經交給律師代理處理。章子怡目前不回應。

昨晚6時,華西都市報記者又連線向章子怡委托的香港「合敦麥至理鮑富律師行(Haldanes)」呂君博律師求證,他的助理劉佳凝律師,接听了電 話。他證實說︰我們呂君博律師確實接受了章子怡小姐的委托。但目前,有關章小姐起訴《隻果日報》、《壹周刊》及相關媒體,我們還沒有接到開庭通知。目前, 整個起訴,還在正常進行中,有了消息,我們會通知媒體。但有一點需說明,章子怡小姐對不實誹謗之詞,將用法律追究到底,對官司勝訴充滿了信心。華西都市報 記者 杜恩湖

章子怡的公開信

5月29日當晚,章子怡團隊發表了公開信︰

今天,我們看到了某香港媒體上刊登的一則荒誕至極的虛假報道。我們再次感受到徹骨的寒意和深深的悲哀。在過去的一個多月里,章子怡一直在《一代宗師》劇組不分晝夜地工作。對于這樣一名正在全心投入創作的負責任的演員,為何要承受這等謠言的誹謗和誣蔑?

周圍的朋友勸我們,發個簡短聲明就好,不要「較真」,因為針對章子怡的居心叵測的誹謗已非第一次,更何況這樣的話題,內地媒體報道上多有不便,有能力幫你證明清白的人也不便發聲。越爭辯,潑髒水的人會越得意。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讓時間淡化謊言,清者自清。

但我們要向善意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因為這一次,我們不打算再沉默。如果任由謊言繼續,假的也會變成半真半假,白的也會變成半黑半白。章子怡團隊在 這里正告那些心底陰暗而丑陋的造謠傳謠者,這一次,我們要回應;我們要自證;我們更要尋求法律的公正;我們會從陰暗的角落里找出你,追究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