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章子怡破謠言 將亮相紐約中國電影節

明鏡網記者范方華/10月17日晚間在曼哈頓盛大開幕的“第三屆紐約中國電影節”,將有包括中國影星章子怡在內的中、港、台影星共襄盛舉,這是章子怡在捲入薄熙來事件後,首次於海外亮相,間接粉碎先前她遭禁止出境的傳言。

由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美華藝術協會、柒牌聯合主辦的“第三屆紐約中國電影節”,將於17日於曼哈頓林肯中心愛麗絲杜莉音樂廳(Alice Tully Hall)揭幕,晚間6時起影星將走紅毯入場。

屆時包括章子怡、郭富城、吳君如、伊能靜、王珞丹、朱時茂、方青卓、郭濤等明星都將出席開幕式。眾多影星中,要屬章子怡在近期最受關切。

海外新聞網先前獨家披露,章子怡捲入薄熙來案,已經被調查組問話並禁止出國。美華藝術協會行政總監周龍章再接受明鏡網採訪時表示,章子怡百分之百會在17日晚間的紅地毯上現身。章子怡的出席,等於用行動破除她被禁止出國的說法。

周龍章對明鏡網表示,本屆的電影節較以往的規模更大、更華麗,有鑑於前兩屆西方觀眾參與不多,這次的活動有更多吸引西方觀眾的亮點,如開幕片,同時是中國第六代導演張揚的最新作品《飛越老人院》,便是相當具藝術性、國際性的電影,此外,4天活動的放映地點都在42街時報廣場的AMC Empire 25戲院,而非在華人社區的電影院。

“中國電影本身在華人世界已經蓬勃發展。這次希望讓更多的西方人瞭解中國。”周龍章說。

其他參展影片包括《銅雀臺》、《最愛》、《暴走媽媽》、《百萬巨鱷》、《非常完美》、《父子》、《歲月神偷》、《戒煙不戒酒》等。

每屆都有的影迷會,在本屆活動上也不缺席,民眾有機會在電影放映後與明星互動。

紐約中國電影節始於2010年,旨在促進中美電影文化交流,推動中國電影產業發展。兩年來,電影節累計吸引40餘部華語片參展,觀影人次超萬人。

其他資訊可電(212)431-9740或(347)430-9530查詢。愛麗絲杜莉廳地址為曼哈坦西65街交百老匯大道。時報廣場AMC Empire 25戲院地址為曼哈坦西42街234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