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泛华网:阿妞不牛造的好谣

搞什么玩意儿? “习近平致中央常委与元老的信”是万维博客阿妞不牛闹着玩整出来的,现在被当成了真的了。

阿妞不牛 评论:2012-09-19 @ 04:56  坦白交代:此文完全是伪造,每一个字都是出自海外无名无毛反共分子阿妞不牛之手。没有任何高参,也没有任何内幕,没有读过习大人的任何专著,花了三杯咖啡,费了半夜电。


博讯10月1日的报道:

 “习近平致中央常委与元老的信”透出重大信息

    日前,网上流传“习近平“失踪”期间致中央常委与元老的信”,博讯为此采访了熟悉北京政情的分析人士,他认为,这封信即使不是真的,在方向上也八九不离十,应该透露出了习近平的几点思路:

    1、坚决尊重法律。以法律为依据,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处理薄熙来;

    2、坚定信念,肩负起历史重任,稳步、坚决的实施政治民主改革,以拯救危机中的中共,开创中华民族的新未来。中共十八大将成为一个新的里程碑;

    3、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走南非的宽恕模式:全面宽恕,宽恕过去,放眼未来,为变革奠定基础;

    4、在对外、对日等维护国家主权完整的问题上,将会采取较强硬的军事手段,结合外交斡旋,而不是一味的被动无作为。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