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大陆官网自报器官移植无需等待

作者:秋尚  

  资料数据

中国器官移植网(http://www.transplantation.org.cn/)2012年11月 12日发表了《主持肝移植500余例的手术大家记第七届“中国医师奖”获得者北京佑安医院院长李宁》的文章说:“作为一名党员,他三十年如一日,牢记党的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勤于奉献,廉洁行医,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0年11月5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院长李宁(右一)在人民大会堂高兴地领取第七届“中国医师奖”(中国器官移植网)

“2007 年末,一位即将毕业的花季女大学生,突发‘亚急性肝功能衰竭’,生命垂危;2008年初,一位正在北京打工怀孕8个月的产妇,突发肝功能衰竭,生命危在旦 夕,还未出生的婴儿将要看不到这个灿烂的世界;同样是在2008年,一位刚刚学成走上工作岗位的医学博士,由于肝癌晚期,生命将逝,同时,一个温馨的家庭 将要解体。三位患者在不同时间慕名来到了北京佑安医院。而临危受命的都是一个人,北京佑安医院院长、肝胆外科/肝移植中心主任、肝胆外科专家李宁教授。生 命的奇迹在该院出现了:阳光女孩得救了;母子平安了;医学博士家庭团聚了。经过李宁教授拯救的生命已经不知有多少了,关于‘生命再造’的故事在李宁身上已 经不是奇闻。(主持肝移植500余例的手术大家)”


2007年11月2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院长李宁(右二)在该院为患者施行肝移植手术(中国器官移植网)

评述

文中以盛赞的口气称李宁为“主持肝移植500余例的手术大家”。我们却有三个疑问。

一、 3个患者都是突发性肝病,并都有生命危险。通常突发性疾病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和处理,那么患者就很难保住生命。而对于需要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突发 性病症,怎么会在极短时间内就找到合适的器官供体呢?常识告诉我们,需要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通常都是在漫长的等待中,而且最终是否会等到适合自己的器官都 是未知的。因为这里有几个因素,首先得有人愿意捐出自己的器官,还得此人由于某种意外而死亡,他的器官才可以用于移植。之所以等待时间长也是因为没人知道 自愿捐献的好人什么时候“意外”,这个概率可想而知有多低;还得捐赠人与患者的血型、配型等等都合适,才能进行这项移植手术。这些条件决定了器官移植、特 别是肝脏、心脏等关键脏器移植的高度局限。

那么,在不同的3个患者都如此紧急的时候,马上就能“找到”合适的配型,马上就可以进行手术,并且手术成功了,因为人体器官不是任意制造的产品,无 法随意取用,所以满足这些苛刻条件的背后只能有一个解释,就是:这家医院有一个庞大的活体器官库供其任意挑选,因为只有足够大的量备选,才能实现立刻找到 匹配器官,才能实现即使是突发病人,也可以立刻做移植手术,特别是肝脏。《百科知识》杂志副主编、曾任职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的张田勘先生指出, 供肝和其他供体器官在我国都极其匮乏。以肝、肾移植为例,平均120名符合标准(有意愿、并有相对经济能力)的患者排队等待一个合格的供肝(不包括亲友捐 献)。这3名被李宁“救”活的患者难道不用排队?北京佑安医院有“换肝急诊”科?

该医院这个庞大的活体器官库的库存人群都是什么人呢?解释只有一个——善良平和的法轮功学员。在“追查迫害法论功国际组织”官方网站的冗长罪恶名单 上,北京佑安医院赫然其中。随着江泽民1999年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开始,中共卫生部2007年8月批准成立的器官移植医院和中心暴增至164家,卫生部医 政司司长王羽透露,中国大陆这164家医院每年进行3000多例肝移植手术,截至当年6月底已累计完成14613例。此前,中国有600多家医院开展器官 移植,毫无管控。而重灾区之一的北京佑安医院被控的犯罪项目就是肝脏活摘(无异于杀人),而我们知道,那个主持人就是该院院长、刀手李宁。

知名演员傅彪 2004年9月查出罹患肝癌,一个月就进行了第一次换肝手术,因病情恶化,仅8个月后又第二次换肝。据知情人说,两次费用100多万人民币。钱多钱少不 说,肝哪里来的?有多少活人的肝脏候着他?他在北京武警医院做的手术。《财经》2012年3月发文说,“武警医院是北京市最大的肝脏移植中心。武警押着犯 人走,难免不让人产生联想,谁有器官谁是爷,近水楼台先得月。”大家可以联想。

二、文章说,经过李宁拯救的生命已经不知多少了。李院长,在你操刀取走一个健康人的宝贵肝脏之后,他(她)还活着吗?请你回答。你“救”了多少人肯 定都登记在案,因为那是你炫耀的光环,可你同时杀了多少无辜的人?你如果不赞同这个质疑,最好的办法是能拿出所有“捐献者”的档案给联合国人权调查组,以 证实自己的清白。没人相信你能拿出来,因此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因为世界上最权威的医疗机构和顶级医学专家,已经异口同声的说“不”!这不可能!根据移植领 域的科学规律和中国少得可怜的自愿捐献器官者的人数(姑且加上数量有限的死刑犯),说李院长只是救人而没杀人,肯定是撒谎!

三、文章赞誉“李宁是主持肝移植500余例的手术大家”。而这500余例手术就是 500多个人被全挖或部份割去了肝脏。请问李院长,你免费或廉价得到法轮功学员的“供体”,剖肚挖肝,移植到病患体内,完成了“救人”,病人给了你多少 钱?你付给了供体多少,还是根本不用给,完事后毁尸灭迹,让人命蒸发,自己独吞血钱?据海内外多家网站和媒体披露,大陆肝脏移植费用高达数十万到百万人民 币,以一只肝脏50万计,你不仅杀了500多人,还换来2亿5000万!高额的利润让你不顾医生的操守,沦为与中共沆瀣一气的刽子手,戴上“移植大家”的 光环不令你毛骨悚然吗?

最后,文中说,经李宁拯救的生命不知多少了。也就是说,他们使用的器官也不知多少了。一家医院一个医生就可以做到 500余例移植手术,如此轻松拿到合适的器官,那么,中共允许试点的164家医院(不算那些非法移植的几百家),医生多的数不胜数,家家、人人比着创收致 富,这样计算的话,这个数字就非常恐怖了。因为,他们拿到合适的器官非常容易,尤其军队、武警医院,所以,对于善良的人们来说,这真的太恐怖。随便杀人, 随便摘器官,还是国家行为,这还是人的社会吗?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