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统战部长令计划逐步处理薄党海外特务网

【大纪元2013年01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在薄熙来下台事件中起着关键作用的令计划,统战部长令计划正在秘密调查和逐步接掌江派在海外的情报系统和特务网。

令计划为江派的最恨。前段时间海外铺天盖地放出一系列关于他负面的消息,近日中共新任总书记习近平携令计划出席官方活动,被认为是高层力挺令计划,为其辟谣。

接掌和瓦解特务头子(暗杀大王)曾庆红、周永康的情报系统

消息称,统战部长令计划正在秘密调查和逐步接掌江派在海外的情报系统和特务网。江派在海外的特务及情报系统一直被特务头子曾庆红、周永康控制,这些特务分部在海外各领域,包括各国政府、华人社团、海外商业机构、海外媒体、海外中资机构等等,关键时刻会利用来搅局。

这次令计划临危受命,就是去接掌和瓦解江派特务头子(也是暗杀大王)曾庆红、周永康的情报和特务系统。

对于令计划来说,完成此任务,是从根本上瓦解薄党的残余势力,也可替被薄党暗杀的儿子“报仇”。一直以来,曾庆红、周永康就是依靠这条系统在海外实行恐怖主义。

中共高层连续挺令计划

新华网25日报导,12月24日全天和25日上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和政治局常委俞正声一起,走访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并发表讲话。中共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和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参加了走访和座谈。

近期还有消息称,令计划将携同李源潮担任港澳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

令计划临危受命接管统战部

2012年9月1日,当时任职中央办公厅主任的令计划被胡锦涛和习近平认可的栗战书接任,令计划调任统战部长,引起外界极大关注。

共产党曾称革命胜利靠的是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统一战线排在首位,可见统战对于中共的重要性。

而中共中央统战部从江泽民执政一直到令计划调任统战部长之前一直被江派曾庆红掌控,特别是薄、王事件之后,江派利用统战部来给中共高层搅局。

令计划开始接管江派在统战部系统的情报及特务网

从2008年开始,时任统战部长的杜青林,利用统战部负责对海外搞“统战”工作之机,出资收买海外媒体,一方面为“重庆模式”和薄熙来鼓噪,另一方面江系通过这些媒体释放出大量不利于胡、温的负面消息。同时利用在海外潜伏的特务,制造不利胡、温、习的事端。

2012年8月29日,杜青林手下一丁姓间谍被中共国安发现想外逃,于是马上召回国航,3天后胡锦涛任命时任大内总管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紧急介入,临危受命接掌统战部、彻底清查统战部,并公布公诉王立军。同时胡的亲信栗战书提前接任中央办公厅关键要职。

统战部被胡锦涛的亲信令计划接管,同时也是胡锦涛和习近平开始逐步接手和掌控江派海外“大统战”系统内的资源和情报人员。

(责任编辑:孙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