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毛泽东淫乱史 传毛新宇其父或是爷

【大纪元2013年01月02日讯】近年来,毛泽东的淫乱史不断被翻出。6月21日刊登在海外网站上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泽东淫乱史:被其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详细的揭露了毛的恶劣行径。

毛公开的妻子有4位:杨开慧、贺子珍、江青,包括那个家庭包办的娶进门没有圆房、至死都没有离开他毛家门的第一任妻子;另有和毛不清不楚的儿媳邵华,高层有人曾提出给邵华的儿子毛新宇验DNA,但被中央制止。

除了死的遗失的,毛泽东活在世上公开的孩子有三个,一个是被毛整疯了的次子毛岸青,还有贺子珍生的李敏,江青生的李纳。这些人都不能随便见到毛,但毛岸青的妻子邵华(原名张少华)没成儿媳妇前就可以随时接近老毛,这是一件无法解释的奇闻。而江青阻止她成为毛的儿媳是有原因的。

北大文革的一幕:江青大骂邵华

据大陆媒体报导,1966年6月,毛为了把在党内威望日益高涨的刘少奇打倒而发动了“触及每个人灵魂的文化大革命”,北京大学聂元梓的第一张大字报“炮打司令部”成为整个运动的点火捻子。毛指派的中央文革小组组长陈伯达、副组长江青等去了北大,召开万人大会,北大附中全校师生也全部到齐。

陈伯达没有发言,几个北大和附中的红卫兵头子都跳上台,说了很多火药味儿十足的话,台下阵阵口号声。当人们期待已久的“红太阳”的妻子发言时,江青的发言让全场惊到一片寂静,领着喊口号的红卫兵头头不知道应该喊什么合适。

江青一开始的发言就说:“邵华是北大二年级的学生,她妈妈张文秋很坏,江青带着哭腔道:张文秋有野心,我不同意邵华和毛岸青结婚,……他们……就结婚了!”江青还说邵华是“主动送上门”勾引毛岸青,说罢,她嗷的一声就哭开了。全场傻掉了,不知该喊什么口号才是。会后邵华吓的跑掉了,她不跑恐怕连命都没了。此时邵华和毛岸青已经结婚6年。

江青阻止其成为毛的儿媳的原因

江青不能随便见丈夫,想见毛得拢络他身边的侍妾;李敏、李纳也都无法随意去见父亲,李敏生的女儿孔东梅长到4岁,直到毛去世都没有见过外公,这实在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是,毛岸青的妻子邵华(原名张少华)没成儿媳妇前就可以随时接近老毛,这又是一件无法解释的奇闻。

毛没有道德观念,毛和张文秋早年时就有一腿,按照江青的话,张文秋确实有野心,想和“红太阳”联姻,她自己心愿未了,于是撮合大女儿刘思齐和毛岸英结婚,没想到毛岸英死在朝鲜,也没给毛家留下香火。丈夫死了,刘思齐也不离开中南海,整天在毛身边转悠,江青不干了,非要赶她出去,毛无奈,让她改了嫁。刘思齐改嫁一位空军杨茂之后,改名刘松林。

毛岸英死后,张文秋就把目标瞄在从苏联回来的毛岸青身上,1951年秋毛岸青与领导发生口角,毛泽东下令他写检讨把他逼疯,数度住院,成为一个废人。但毛岸青是唯一可以与毛泽东发生关系的桥梁,于是张家表示“傻子我也要”。

毛和邵华的暧昧关系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毛新宇曾说:“有人说母亲的摄影事业的起点是很高的,因为她第一次摄影是给领袖拍照。母亲是如何去给爷爷照相的呢?当时,岸英伯父从苏联回来带了一个在当时比较高级的照相机。母亲很喜欢,就用这个照相机给爷爷‘偷’拍了很多生活照片。但是,后来爷爷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就提出了很严格的要求:第一、不能把爷爷的照片拿出去发表,第二、胶卷也不能拿到街上去冲洗。所以我母亲在中南海自己搞一个暗房来冲洗爷爷的照片。”

毛让邵华在中南海里自己搞一个暗房来冲洗照片,要想与毛合理来往。面对江青的撒泼反对,张文秋也不硬顶,只是寻找机会,1960年,毛岸青犯病在青岛住院期间,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邵华跑去和他偷着结了婚,成为了毛岸青名义上的妻子,毛正式的儿媳妇。当时医院提出,按照法律这种病人不能结婚。当时的青岛市领导人都心知肚明邵华的企图,于是都对她很客气但又非常冷淡。

邵华和毛岸青结婚后,更有恃无恐的进出中南海,她一去,江青都被挡驾。这就是江青忍无可忍在北大哭诉的原因。

毛替傻儿“尽义务” 毛新宇其父或是爷

据大陆官方报导,毛岸青一生过的并不舒坦,维系他们夫妻之间关系的不是感情,而是毛的地位和权力。据毛岸青身边人透露,邵华时常向他挥拳头,并且专打他的头。毛新宇说:“我不能给爷爷和母亲抹黑”,一语道破毛岸青在他家里是没有任何地位的。

而毛岸青身体不好,没结婚前邵华全家和毛泽东都知道毛岸青不是正常人。没有夫妻生活,自然就无法有孩子,好在毛岸青神智不清,否则凭空出来个儿子,都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

邵华后来生出了毛新宇,高层有人提出验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谁是父亲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响太大。”

(责任编辑:李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