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司马南骂薄熙来是大贪腐分子 网友热议

司马南再发反水论调,承认前主子薄熙来是大贪腐分子。引起大陆网友热讽。(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薛飞报导)腾讯微博微访谈专栏《南方公园》第五期,中共大五毛司马南做客“聊安全感”,节目中司马南再发 反水论调,承认前主子薄熙来是大贪腐分子,并且称,贪腐分子安全感丧失是老百姓的节日。引起大陆网友热讽。

访谈节目中,网友“饕吃”问: 请问司马老师,瓜爸这两天又上新闻了,您有安全感吗?

司马南回答称: 你说的这个人交由司法处理,因此而丧失安全感的绝不会是司马南,而是另外一些贪赃枉法分子。大家想想看, 连这个人都被绳之以法了, 那其他的腐败分子,能不害怕吗?能不因此而丧失安全感吗?贪腐分子安全感丧失是老百姓的节日。

消息在凯迪社区引起热议,几乎是清一色的骂声:“奴才有靠得住的吗?”“奴才连狗都不如!”

“司马南终于开始承认它的前主子是贪腐分子。哈哈。小左们,你们怎么看呢?”

“左奴髦粪薄粉们,你们是否还依然把你们偶像司马南现在眼里的贪腐分子勃起来童鞋看成你们的大救猩呢?”

“死马老师弯转得好快,小心踩到自己的尾巴!”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

“这货真无耻”

“狼子回头筋不换”

“奴才的本性就是谁强大就认谁是主子。”

“司马南找到新爹了,原父亲当然就不是好东西了”

王立军事件后,曝出薄熙来重金收买“左派”分子和知名文人,其中包括司马南、吴法天和孔庆东等知名毛左。薄熙来并封官许愿说,薄十八大成大事后孔庆东当教育部长、司马南管中宣部、吴法天进政法委。

薄熙来下台后,这些知名毛左也纷纷转向。习近平15日上台首次面对媒体发表谈话。一度攻击习近平和温家宝胡锦涛的司马南,转向称习近平“大气”,被民众嘲讽:“墙头草、马屁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