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澳媒:薄熙来家中搜出2270万 徐明已招供薄

【大纪元2013年02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宇综合报导)外界传闻薄熙来案即将开审之际,澳洲墨尔本《时代报》刊登澳洲著名驻京记者约翰.加诺特的文章报导,中共当局已经从薄熙来北京的家中找到2270万元人民币,而且得到薄熙来的金主徐明的供词,惯耍花招的薄熙来将很难抵赖。

加诺特是《薄熙来家族的沉浮》一书的作者。他在文中引述一位薄熙来家庭的朋友说,薄案的审理将在两会后按计划进行。文章说,这位薄熙来家庭的朋友有自由主义倾向,对薄熙来的案件十分了解。他表示,面对人证物证,薄熙来可能会耍花招,或者发脾气,但是面对从其住所找到的大量现金,加上徐明的供词,薄熙来必须得认罪。

近来,涉入薄案的文艺界人士正被一一抛出。从蛇年春晚赵本山被踢出局,到李双江儿子涉嫌轮奸被抓捕,均被官媒大幅报导。显示当局可能不会对薄熙来手软。

1月25日,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接受《华尔街日报》记者采访时,引用中共50年代因贪污等罪行被处死的刘青山和张子善暗示,中共当局将严惩薄熙来。

澳媒的报导认为,当局已经人证物证俱在,预计薄案的审判不会简单“走过场”。

薄案内幕涉政变密谋与活摘器官罪恶

王立军去年2月出逃美领馆之后,大纪元曾连续报导薄熙来案的核心内幕,主要是政变密谋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其尸体的罪恶。

江系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十三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罄竹难书。从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到政法系统下由军队、劳教所、黑社会和贪官勾结形成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络,无一不超出人类的底线。而活摘器官的罪行,正是薄熙来在大连“始创”的迫害方式。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为掩盖罪恶而不想也不能让出中共最高权力,这就是“江、胡斗”的内幕,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权斗的核心。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计划先在“十八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由薄掌权,继续维持对法轮功和民众的高压控制。此政变计划完成到一半进程时,被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曝光摧毁、以至全盘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