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实名举报“李春城”的原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局长申勇微博遭禁言

    李春城案,据传是被原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局长申勇,以实名举报而被调查的,但这位微博名为“人民警察申勇”的微博,却在微博上号召:被删帖被禁言封 号的朋友联合起来,搞清楚互联网管理办公室以及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到底是个什么组织和机构?从业人员哪里来?具备合法主体资格吗?执法标准是什 么?。。。
   
    实名举报“李春城”的原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局长申勇微博遭禁言
   
    2013年2月22日晚上22点32分“人民警察申勇”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发出一条帖子:我的新浪微博从去年6月28号至今年2月8号被无故无通 知禁言3次。全国被删帖被禁言被封号朋友能不能联合起来?互联网管理办公室以及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到底是个什么组织和机构?从业人员哪里来?具备合法 主体资格吗?执法标准是什么?。。。
   
    该贴截止23日18点54分被阅读了1.2万次。
   
    随后:“人民警察申勇”又说:
   
    20多年前,学生们反腐上了街,工人农民们当看客,在后来的国企改革中,工人们下岗了,成了最大的牺牲者,在后来的圈地运动中,农民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土地;20多年后网民们反腐上了网,哪些人还在当看客?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
   
    “中共新一届领导层誓言反腐,序幕刚拉开,阻力就随之而来。反腐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对抗力量。应该说,这是一场腐败与反腐败的角力,正义和邪恶的对 决!执政党反腐仅靠党内力量,靠党的自我纠错还远远难以应对积重难返的腐败。相信民众,依靠民众,发动民众才是反腐制胜的真正力量!”
       
    之前,这位“人民警察申勇”还曾炮轰中宣部:人民警察申勇:炮打种癬部~我的一张大字报。70多天来,全党全军全国人民衷心拥护党中央认真贯彻十 八大。但种癣部反其道而行之,站在既得利益集团立场上,围剿爱国爱党网民,压制正义言论,谎报网络舆情,破坏党群关系,甚至封杀中央声音,用心何其毒也! 岂不是可以发人深醒的吗?
       
    据人民警察申勇的新浪博客上介绍:79年任刑事警察,86年到春熙路派出所以后,该所1988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先进公安派出所”并荣记集体一 等功;1989年任金牛公安分局领导以后1992年赢得了“全国优秀公安分局”光荣称号;个人也在公安工作期间,先后荣立二等功二次,三等功三次。
   
     2001年市委组织部和市公安局党组领导给我谈话,作为市公安局局级后备干部,根据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任县(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一般应当具有在 下一级两个以上职位任职的经历”的规定,让我到金牛区区委工作一段时间,多岗锻炼,保留人民警察身份,除了党的组织关系,其他所有关系都继续留在公安局。 因此我现在仍然是合法的人民警察。
    
      2003 年,我担任金牛区委常委,先后兼任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2005年兼总工会主席以后2007年获得人事部和全国总工会联合表彰(四川唯一)的“全国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10年来,我在不同的工作岗位注意加强学习,不断强化实践锻炼,使自己在思想觉悟、政治理论、实践能力和工作方法等各方面有了新的提高。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