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贾庆林的儿子贾建国开启外逃潮 张宏伟拟从中俄边境出逃

     快讯 艾科伟
  
     中共18大后,中共内部一批贪官先后逃跑,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现任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儿子-----贾建国,在中共18大后带头出逃澳大利亚。从2012年10月到2013年1月,仅从北京出逃的贪官就多达400多为,携带赃款800多亿美金,在公安部边境管理局的红色警报名单上共计有6000多位有问题的亿万富豪出逃,已接近四分之一。
  
    有消息说全国政协委员张宏伟在从深圳向香港递交出境手续时被告知,护照有问题需要回北京从新办理,张宏伟无奈只好打道回府,悄悄溜回老家哈尔滨,曾帮助张宏伟用法律陷害东方老员工韩国志,并把韩国志枉法判刑十年的哈尔滨市公安局长石侠,为张宏伟办理了多本假护照,张宏伟正在向中俄边境窜逃。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