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泛华网内幕:有人希望泛华网向公众传递一个信息

有人希望泛华网向公众传递一个信息,现在是实名举报的时候,如果任何人手中有官员贪腐的资料,请公开站出来,以实名的形式公开举报。你的举报不一定会带来你希望的结果,但可以保证的是你的举报一定会得到高层的重视。工作程序需要举报一定要实名,不然不会被立案。

到目前为止,泛华网无法独立核实这个信息来源是否属实,也不能透露更多信息来源的资料。但是,泛华网认为这个信息很重要,因此决定代为转发。

泛华网2013年2月17日转发。

8 条评论:

  1. 扯淡吧,想累死"高层"?

    回复删除
  2. 根本就是多余举报,挨个抓起来都枪毙,还有漏网的。

    回复删除
  3. {厦航“性骚扰”案纪实:资深机长的人权之殇?} { 十三年的“性战”:厦航“条幅哥”跳楼追踪 } 这是当年习总离开福建后发生的; 10多年了 到目前为止, 无解...... 里面的元素如:地理位置 闽台 当地司法土著官僚(帮派) 司法 民航等等 历经卢展工 黄小晶的管理. 当事人 籍贯 陕西户县 曾服役于武汉军区后并入广州军区 航空兵13师 优秀的飞行员;想想现在 偌大个中国 庞大的政府 给出的结果是无解? 当打开缝隙的时候, 腐败就在其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明确告知有关部门,厦门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陈炳发,正是这个冤案,徇私舞弊,以权弄法的幕后黑手,可是至今仍然(1)福建省高院9个月不能立案;(2)福建省检察院渎职侵 举报人电话:13606906766 宫浩谋 给最高法院举报中心负责人的信

      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11月23日,郭文贵在康州地下室里直播,明言新GTV不再接受战友的投资,也不接受SEC的退款投资,但却假惺惺地替没有舔上GTV骚屁股的战友们惋惜,说是“没有跟上GTV 这班车后悔一百万倍都不止”, 还埋怨老班长、长岛哥等铁血主磨磨叽叽的让战友错过吃肉的机会。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