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徐才厚打破傳言再度亮相中國軍方媒體

  (北京二十八日電)中國軍網週日(4月28日)披露,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日前為中國國防大學校長王喜斌的專著《從這裡走向戰場》作序,這是過去幾個月來徐才厚首次在中國官方媒體再度亮相。

  隸屬於解放軍機關報《解放軍報》的中國軍網還刊登了國防大學李升泉少將撰寫的評論文章,對徐才厚的《序言》及王喜斌的書作進一步解讀。

  文章還多次引述徐才厚在《序言中》的話作為解讀的根據。

  有關舉動似乎是在就近來外界有關徐才厚的傳言進行闢謠。

  缺席兩會

  此前,由於徐才厚有數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甚至完全缺席了今年3月舉行的全國人大會議,引起了對他的各種傳言。

  曾經有海外中文媒體報道說,徐才厚身患晚期癌症,正在北京的解放軍總醫院(又稱301醫院)接受治療,因此未能公開亮相。

  但也有報道指徐才厚涉嫌賣官,甚至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以及原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關係密切而受到「雙規」。

  中國官方一直並沒有就有關傳言做出任何澄清,也沒有安排徐才厚公開亮相。而「徐才厚」的名字至今在新浪微博上仍是被禁的敏感詞,因此使有關傳言更加甚囂塵上。

  資料顯示,徐才厚上一次公開亮相是2012年9月19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到訪的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

  徐才厚軍銜為上將,曾經長期在瀋陽軍區任職,1992年獲提拔為解放軍總政治部主任助理,很快又升為總政治部副主任,1999年更晉陞為總政治部第一副主任。

  2004年9月,徐才厚成為中央軍委副主席,2007年10月被選為第17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直到2012年10月才卸任。

来源:新浪全球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