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泛华网号外:白宫请愿:请美国出兵解放中国人民

【泛华网2013年05月9日讯】白宫请愿网站上出现请美国出兵解放中国人民的请愿,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000多人签名。全文如下:

Send troops to liberate Chinese people !

中国人民求解放!
Created: May 07, 2013
Issues: Civil Rights and Liberties, Foreign Policy

这个白宫请愿的网址是: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send-troops-liberate-chinese-people/LL34gWvH

泛华网注意到自王立军到美国领事馆避难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被很多网民视为中国信访事务总负责人。

泛华网报道。

11 条评论:

  1. 美国肯定是不会出兵的。但这个白宫请愿很有意义,它可以统计出有多少人愿意为美国大兵带路。泛华网不鼓励中国人为美国大兵带路,但鼓励愿意带路的中国人踊跃签名,可以让大家知道到底中国有多少带路党党员。

    回复删除
  2. 应该不低于8个亿人口 希望带路,而且还是刚需滴.太让人失望的政府 太让人绝望的政府 难道成为弱势群体的守护者的政府会掉价?烂泥扶不上墙的政府,怎么形容它们.逆淘汰的结果真可怕,这就是当下我们看到的;毫无执政能力 担当的人去进入这个执政职业 真可怕 真悲哀 真无奈 一大群智囊跟酒囊饭袋是的 毫无解决方案 真可笑,看看日本的安培 俄罗斯的普 梅 美国的 历届总统 英国的 撒切尔 德国的 韩国的 台湾的 等等;把政府能搞成黑社会 山大王 模式 也真有他们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胡说八道,哪有8亿带路党!这个白宫请愿是5月7日建立的,到现在为止也才5000千多人,在30天内肯定不会超过10万人。我很欣慰。

      删除
    2. 爱中国就必须推翻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灾难,更是人类的灾难

      删除
  3. 自己混得不好怨社会的人永远都是屌丝,哈哈

    回复删除
  4. 爱中国就必须推翻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灾难,更是人类的灾难

    回复删除
  5. 奥主任解决债务危机的机会

    回复删除
  6. 哈哈,到现在为止也只有6000人愿意为美国佬带路。楼上的那个说“爱中国就必须推翻中国共产党”的人,你丫自己签名么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Wade Long Wayne ‏@long_wade

      墙内大多数网民不知道这回事,有些知道了也不懂怎么签。愿意带路的,何止十万!

      删除
    2. 看这签名就是职业傻逼

      删除
  7. 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灾难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