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定期审议中国人权纪录 中国承认面临人权挑战 强调社会经济进步

普通话主页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定期审议中国人权纪录 中国承认面临人权挑战 强调社会经济进步
Oct 22nd 2013, 20:41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对中国人权纪录展开4年一度的定期审议。一些西方国家代表在会上谴责中国逮捕社会活动人士、限制网络自由、压制少数民族。中国人权问题特使承认中国在推进人权方面仍有诸多挑战,但强调该国取得社会和经济进步。

星期二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对中国人权记录的定期审议,也是对习近平上台后中国人权状况的首次审议。美国国务院代表在会上敦促中国停止使用骚扰、拘捕等手段使人权活跃人士及其亲友噤声,同时呼吁中国政府允许民间社会人士参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有关会议。一些支持西藏的人士在人权理事会的会场外抗议中国侵犯西藏人权,要求联合国主持公道。此前的星期一,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表示,在中国新领导习近平、李克强上台后,中国的人权状况并没有任何好转,且在一些关键问题上倒退,中国应停止有系统地打压维权人士。中国外交部人权问题特使吴海龙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介绍中国过去四年的人权努力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他强调,中国梦也是人权梦,经济是促进和保障人权的基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