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中国广播机构表示其推特账户被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广播机构表示其推特账户被黑
Oct 22nd 2013, 20:23, by (美国之音)

中国中央电视台已经删除了一条消息,该机构称这条信息是黑客贴上去的。

星期一晚上在中国央视英文推特账户上张贴的消息说,习近平主席已经组建一个特别小组,调查已退休的前领导人周永康的腐败问题。中国央视大约两个小时之后删除了这条消息。

星期二,中央电视台表示有人侵入了该机构的推特账户,并利用该账户"非法张贴了来自其他消息来源的错误消息",不过央视没有详细说明。

几个星期以来,一直有未经证实的外国媒体的报道说,现年70岁的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正在因腐败问题被调查。

同时也有迹象显示周永康仍然在政坛有活动,其中包括他参加公开活动以及他的名字出现在国有媒体。

从2007年到2012年前期间,周永康曾经是中国最高统治机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成员。他同时监管着中国庞大的国家安全机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