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传中共中央内部预警房价将崩盘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传中共中央内部预警房价将崩盘
Oct 21st 2013, 22:10,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近日网络传出一则消息,中共中央预警中国大陆15个城市〝房价崩盘〞。大陆著名评论家牛刀也撰文提醒民众,警惕房价一夜生变。

大陆媒体称,网络上这则未经证实的消息指,现在中共内部预警将会崩盘的城市包括大连、沈阳、营口、烟台、青岛、唐山、常州、宁波、石家庄、长沙、海南、丽江、北海、珠海、惠州等15个城市。其中大部分为东部沿海城市。报导中不断举例近来各大城市房价上涨的数据,如青岛市场数据环比上升1.2%、惠州为5.9%、大连上升0.4%等。

10月21日,有网站转载了深圳晚报副总经理、房地产独立评论家牛刀的文章。其内容与上述将崩盘视为误传的论述恰恰相反,他提醒民众注意房价一夜崩盘的发生。

文中将房地产崩盘比作日本海啸,半小时前还风平浪静;半小时后却狂风大作,毁灭一切。牛刀在文章中还表示,中国资金外逃已经开始,虽然还没有大规模出逃的现象,但房地产的崩盘往往都是一夜产生的。

他同时预测,美国经济将在未来几年閒持续增长,2014年100%撤回制造业和资金,2015年开始加息,2016年开始实行资产重置。这种经济走势与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的走势极为相象,历史总是在不断重复。那一次美联储在1988年实行资产重置后,前苏联一夜间崩溃,如果这一次和预期一样,将在2016年进行资产重置的话,经济将会崩溃的国家不言而喻。

相关标签:  房地产    房价    崩盘    牛刀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