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中国央视推特遭黑 转贴周永康被查报道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央视推特遭黑 转贴周永康被查报道
Oct 22nd 2013, 16:44, by BBC Chinese

央视发言人证实,央视的一个推特帐户被黑客入侵。不过,他没有透露细节。(网络截图)

中国央视英语新闻频道周二(22日)表示,该频道的一个推特帐户遭到黑客入侵,该频道删除一条有关周永康受到调查的推文。

这则推文声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成立专门的调查组调查被指控贪污的退休领导人周永康,引起网民关注被转发。

之后,央视的官方推特删除此消息,被转发至国内的微博也被删除。

这则有关周永康受到调查的推文出现于21日晚间,提及香港《南华早报》的一则报道。

香港《南华早报》周一(10月21日)引述消息人士称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已经成立了特别工作组负责调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报道说,这一特别工作组由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兼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领导。

央视周二通过其英文推特帐户澄清,央视的推特帐号在21日遭盗用,发布了错误消息。现在"这条未经批准发表的消息已经被删除"。

央视发言人证实,央视的一个推特帐户被黑客入侵。不过,他没有透露细节。

目前,央视推特帐户只有约2480名追随者,但央视的新浪微博帐户则有990万名追随者。

(撰稿/责编:路西)

网友如有评论,请用下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