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李克强访越南 针对南海行为准则交换意见

普通话主页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李克强访越南 针对南海行为准则交换意见
Oct 14th 2013, 07:00

中国国务总理李克强目前正在越南访问。越南总理阮晋勇和李克强在河内举行会谈,就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係及南海争议等议题交换意见。

中央社发自越南的报道指出,李克强这次到访适逢越南追悼革命英雄武元甲,他代表中国当局表示哀悼。李克强也讚许越南近年来在改革开放事业中所取得的成就。

阮晋勇则高度评价李克强这次访问并指出,李克强来访凸显中国重视与越南的关係,有助于巩固两党、两国与民众之间友谊。

至于南海争议问题,李克强与阮晋勇说,应严格遵守陆越签署的「指导解决海上问题基本原则协议」,坚持透过友谊谈判与磋商解决所有争议。

双方已成立海上共同开发磋商工作组,显示彼此都有意愿藉合作解决难题,更应有效利用两国外交部和农业部间热线,及时处理海上纠纷,维持大局与南海和平稳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