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头条新闻 | 韶山将纪念毛泽东诞辰活动作为最大政治任务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头条新闻 | 韶山将纪念毛泽东诞辰活动作为最大政治任务
Oct 14th 2013, 02:31, by dapigu

10月12日,湘潭市委副书记李江南召集韶山市、湘乡市、湘潭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就纪念活动、重大项目建设等进行调度。湘潭市领导谈文胜、蒋锋出席会议。

目前,韶山市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活动作为压倒一切的最大政治任务,各项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五大群众性纪念活动正按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有序开展;12个重点纪念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47亿元,其中3个项目基本完成,9个项目正在抓紧推进;旅游环境、城区环境、农村环境整治初显成效。

李江南强调,一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的具体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谋划、组织好各项纪念活动、各项纪念设施建设和有关工程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好各项纪念活动。要明确专门的责任主体、专门的工作班子和团队来抓组织、抓落实。每个环节有人盯,每个事项有人落实。三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各项纪念活动和工程项目要抓进度、抓协调、抓督查,坚决落实到位,决不能因项目问题影响整个纪念活动的顺利进行,决不能因此影响湘潭在中央、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四要进一步整治环境,展示湘潭良好形象。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领导联点的责任机制,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全程抓,确保各项具体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谈文胜充分肯定了韶山市、湘乡市、湘潭县等市(县)和有关部门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认为在谋划安排、资金争取、用地保障、部门协助、加强领导等五个方面可圈可点,但仍然存在进度慢、资金缺口大、征地拆迁和协调难等问题,要求下一步重点从抓调度、抓亮点、抓基础建设、抓难题、抓协调、抓落实6个方面推进各项重大纪念项目的建设。

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锋就纪念活动筹备和推进工作、纪念活动现场组织、纪念活动宣传报道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切实加强领导、切实加强调度、切实加强督查、切实加强落实。精心谋划,办出特色水平,打好凝心聚力牌、地域特色牌、形象宣传牌;精心安排,落实责任分工;精心组织,确保圆满顺利。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的力度,营造良好的、浓厚的舆论氛围。

来源:湘潭在线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