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习仲勋百岁诞辰 中国各地高调庆祝

普通话主页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习仲勋百岁诞辰 中国各地高调庆祝
Oct 14th 2013, 05:15

十月十五日是中共元老、现任总书记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百岁诞辰,媒体报道,中国各地高调推出了系列纪念活动。

首先,中国中央电视台将在十四到十六日期间播出六集文献纪录片「习仲勋」。新华社报道指出,这部文献纪录片的素材积累过程长达十多年,摄製历时近三年,拍摄行程十万多公里,遍及全国十二个省份和多个海外城市。

报道指出,中国地方一些省市从九月下旬起也纷纷举行活动。例如本月十二日,广东省委举办习仲勋与广东改革开放座谈会,称习仲勋是广东改革开放的「奠基人之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确立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前,陝西、甘肃等地也纷纷举行纪念习仲勋座谈会。中国媒体报道,习仲勋的儿子习远平出席了座谈会。

中共党史出版社还出版了《习仲勋文集》、《习仲勋纪念文集》、《习仲勋画册》。

习仲勋在文革期间曾经遭受关押,一九七八年平反后在广东主政,大力提倡改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