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周永康子北京别墅逞威 屈邻居系黑帮将其拘捕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子北京别墅逞威 屈邻居系黑帮将其拘捕
Oct 14th 2013, 02:35,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多年来,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统的特权,大搞权钱交易、收取巨额〝保护费〞,集聚巨额财富,成为中共三大贪腐家族之一。近日,有媒体报导称,周斌夫妇一直居住在北京银湖别墅的公寓内,因前邻居房屋装修影响其妻子睡眠,周斌曾胁对方是黑帮头目将其拘捕。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称,周斌依仗父亲的权势获取好处。去年底,周斌夫妇一直居住在北京银湖别墅的公寓内,前邻居因为装修住宅与周斌发生纠纷,由于装修声浪影响到其妻王婉的睡眠,周斌要胁对方怀疑他是黑帮头目将其拘捕。

周斌与王婉在90年代初在美国德州留学时认识,王婉早在80年代跟随其父移居美国,拥有美国公民资格,家族在加州、新泽西州、以及德州等地拥有多个房产物业,又在中美两国成立多间公司,专营石油设备生意。

由于周永康一度控制的中石油,过往是其子及媳妇中旭阳光能源及科技公司的主要顾客。

周永康儿子周斌被监控

港媒披露,周永康之子周滨(周斌)在新加坡被中共国安人员控制。据称,因周斌可能持有包括美国、新加坡等多国护照,加之复杂的国际引渡法,周斌仍在新加坡,既未被捕,也没有自由,不能离境。

此前,多方报导称,周斌曾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2013年中共两会后,还有眼下风声最紧这三个时期,三次携老婆长期离境避风头。辗转于香港、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之间。

还有报导称,周斌还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在甘肃、山西、辽宁,他〝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使一些难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获应有的审理。如最高法院有个案子,警察用开水从头到脚地浇嫌犯致其被活活烫死,但周斌在拿到一亿元好处费后,摆平此事,涉案警察没有受到任何惩罚,这是在最高院有据可查的案子。

有消息人士透露,周斌被曝出涉嫌受贿2,000万人民币现金,捞出了甘肃二号黑帮头目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还开膛剖心。据称,这个案子在甘肃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都有记录。

周斌〝铁哥们〞吴兵被抓

8月1日,海内外多家媒体纷纷报导,周永康家族亲信、活跃于石油、水电、文娱、地产等领域的神秘商人吴兵,2013年8月1日在北京逃离时被抓。

港媒《苹果日报》报导称,吴兵是四川商人,是周永康之子周斌的〝铁哥们〞。他是为周家搞钱的主要人物之一,是为周永康家族打点资产的关键人物。虽名不见经传,但却是搞钱能手,通吃黑白两道,曾经替周家敛取数十亿元(人民币),并藉助网路打击政治对手。

吴涉嫌的主要罪行有,为周家侵吞数百亿国有资产,其中包括用9,000万元买下陕西榆林中石油的每年利润27亿元的油田;用4,000万元收购总价值80亿元的企业项目,其中包括五粮液、国窖等公司股份。

相关标签:  周斌    吴兵    周永康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