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惊人数字 爆中国妓女达6百万 引外国客投诉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惊人数字 爆中国妓女达6百万 引外国客投诉
Oct 14th 2013, 06:0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卖淫在中国是违法的,然而实际上,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性的买卖与出售已达工业规模。据估计,中国有四到六百万性工作者,分布在各地的美发厅、按摩院和KTV酒吧,甚至还渗透到中国的一些饭店宾馆内。

BBC驻上海记者沙磊(John Sudworth)在为时事节目《新闻之夜》(Newsnight)所作的报导说,自称是欧洲最古老的豪华酒店集团凯宾斯基饭店在中国山东青岛的连锁店就存在卖淫活动。

报导说,当你沿着水疗中心的指示牌走到饭店的地下室时,那里只有一间小屋,里面有10多名卖淫女。这时,一名值班的男子会问:〝你需要一次性服务,还是想要她们陪夜?〞

一卖淫女告诉沙磊,她今年20岁,一天接三个客人,并被允许保留40%的嫖资。

在青岛,除了凯宾斯基饭店,BBC记者还发现另一家国际连锁酒店--洲际酒店内也存在卖淫活动。

二楼的水疗中心牌子明确标示不属酒店管辖,合法按摩是这里的主要生意。但该中心的服务员告诉BBC记者,有谁想要〝特服〞都可以得到满足。

妓女还告诉BBC记者说,她们的服务费可以在酒店前台结帐时一起支付。

报导称,中国共产党曾宣称彻底消除了卖淫活动,中共政府实际上是输掉了这场战斗。报导指出,据估计,中国有四到六百万性工作者,分布在各地的美发厅、按摩院和KTV酒吧。因此,卖淫业已经渗透到中国的一些饭店宾馆内一点也不令人惊奇。

外国客投诉骚扰频频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有大批外国旅客在国外论坛上表示,入住酒店后曾多次被打房间电话或被敲门询问是否需要性服务。以青岛为例,有外国旅客称,入住数分钟,就有身穿迷你裙女郎敲门兜搭生意,声称可以优惠价提供按摩或性服务。他当面拒绝后不到一小时,就有另一名女性上门再次勾搭。

也有旅客投诉,酒店房间不时有妓女致电,尤以单人男性住客最为频繁。他们不明白为何妓女可锁定他们单人出游的情况,质疑酒店或与性工作者有联系串通。

外国网民也指称,中国大陆多间酒店以提供电召女郎服务而〝出名〞,有不知情入住的女性旅客遭殃,提醒预订前应特别留意或搜集资料意见,以免受到不必要的骚扰。

有中国网友表示,不足为奇,这个数字足以证明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已经糟粕到了极限。

中共〝色情治国〞

之前,大陆网路疯传民众嘲讽中共喉舌央视和《人民日报》的大楼照片和帖文,称之为〝单从建筑就明白了中共为什么淫乱〞,引爆网路哄笑。《看中国》发表评论说,其实中国大陆社会如今色情泛滥,中共官媒更是助长淫乱歪风,跟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黄色治国〞不无关系。

人们或多或少耳闻央视的淫乱,大陆色情泛滥也是众所周知,不过人们并不知道其根源在哪。曾是一国之首的江泽民带头淫乱是国耻,〝国脸〞罗京(前央视主播)死于爱滋病、中央电视台的色情新楼,成千上万中共官员的声色犬马,带动上万民众一起看黄片等,这些都是国耻。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中写道,在江泽民的主政下,中共军队前所未有、前所未闻的大搞黄色产业,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而且在江泽民故意助长此等淫乱风气中,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比如已经落马的就有薄熙来和刘志军。

党媒自曝:官员共享情妇

大陆党媒10月11日发表文章《养情妇为啥不等于纳妾》说,大陆官场包养情妇现像风行,官员甚至以此为成功的〝风雅〞标志,带着情妇公开露面。

文章说,贪官与情妇相互推动加速,直至进入死循环。这种相互推动产生的后果是对外的,是通过贪官手中的权力,将恶果影响到贪官的权力所及之处。眼下贪官们以情妇为贪腐助手、糜烂根源,败坏官风,甚至伤及政体。

文章承认:官员包养情妇、共享情妇等现像已经危机中共政权。

相关标签:  中共    卖淫    中国妓女    6百万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