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在劫难逃(傅申奇)

普通话主页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在劫难逃(傅申奇)
Oct 14th 2013, 16:13

曾经被许多人看好的习近平,短短一年里就声誉大跌,在国内国际舆论中,已经是非常负面的人物,和"超级独裁"、"新任皇帝"挂上了钩。穿着破旧"毛"衣招摇过市的新皇帝已经成了超级笑话,已经成了煽他老爸耳光的不孝之子。

有 人出来为他解套,说:政法委绑架了胡温,而宣传部绑架了习近平。说什么宣传部一开始就劫持了对"中国梦"的解释,不出半年,"中国梦"已经被他们解读得支 离破碎,在民间成为一个笑话。宣传部的"舆论斗争"和"亮剑"。一夜之间把习近平弄成了独夫民贼的样子。是宣传部转移目标,不再清党,而是突然就把矛头指 向了媒体、网络与民间。一时之间,神州上空阴云密布,黑云压城城欲摧。民众对习近平的一点好感,也变成了恐惧与怨恨,甚至愤怒。

于是习近平一切都是好的,宣传部成了一切坏事和罪恶的替罪羊。在党指挥枪,党指挥笔的中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吗?宣传部有这么大的能耐吗?

假如这是真的,那只有两种可能:

一、胡锦涛裸退后,集三权于一身的习近平仍然是个傀儡,仍有太上皇垂帘听政。所以他不必为所发生的事情负责。显然这不可能。

二、掌握枪杆子的习近平,指挥不动笔杆子。秀才造反半年就成,宣传部架空了枪杆子,绑架了习近平。显然这也不可能。

因 此结论就是:习近平正在做他自己,就是要把中共传统的意识形态和新生的权贵资本主义经济形态相结合,成为现代文明的多元一极。就是在政治和意识形态上继承 毛泽东的衣钵,用马列一元论统治中国;在经济制度上承袭邓小平的遗产,维护已经富起来的一小批权贵阶层的利益,同时适度提高市场导向的作用,以维护有中国 特色的权贵资本主义的稳定。

习 近平的所谓中国梦其实就是成为毛二世的皇帝梦,然而停留在文革思维水平上的习近平在错误的地方,错误的时间,做着错误的梦。其结果只能继续以暴力维持所谓 的稳定来做他的梦。暴力有效但有限!中共统治的气数将尽,党已不党,巧取豪夺,灯红酒绿,等死而已!先知先觉的大小头目都在开溜,或准备好随时开溜。揭竿 而起的局面随时都会发生。可以预言,当政经危机四起暴力维稳到达有效极限的时候,这个牛头马面四不像的当代专制制度就崩溃了,习近平的皇帝梦就成了噩梦! 真所谓:气数将尽帝梦残,在劫难逃结局悲!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