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周永康受查央视曝光? 黑客侵央视推特亮相

普通话主页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受查央视曝光? 黑客侵央视推特亮相
Oct 22nd 2013, 11:14

北京中央电视台一个英语新闻频道的Twitter帐户据称遭到黑客入侵。央视英语新闻频道(CCTV News)周一称,该频道的一个推特(Twitter)帐户遭黑客入侵,他们已删除了一则推文。

该则推文声称,国家主席习近平已经成立一个特别小组,调查前公安部长周永康被控贪腐一事。

这则推文于周一晚出现,提及香港《南华早报》的一则报道。南华早报该篇报道称,习近平绕过中共内部纪律机制,另行设立由公安系统高层及副部长主导的小组,调查有关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丑闻」。

央视周二透过它的英文推特帐户指出,央视英语新闻频道的帐户遭到攻击,被用来非法张贴复制自其他消息来源的不正确资讯,这项未经授权的资讯已被删除。

央视推特帐户只有约2480名追随者,但央视的新浪微博帐户则有990万名追随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