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中国/媒体: 央视称因其推特号被盗而发布周永康遭调查“错误消息”

中国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媒体: 央视称因其推特号被盗而发布周永康遭调查"错误消息"
Oct 22nd 2013, 10:54, by 法广

央视负责人称,央视的推特帐号在21日遭盗用,被非法使用发布了错误消息。现在,"这条未经批准发表的消息已经被擦掉"。

央视推特发布的这条消息称,习近平已专门成立了一个针对周永康涉嫌贪腐的调查委员会。消息公布后,观察中国政治的人士都感到吃惊。

不过,这条消息并非完全空穴来风。它只不过是香港南华早报21日发表的同类消息的翻版http://www.scmp.com/news/china/article/1336219/xi-sets-special-unit-probe-zhou-yongkang-corruption-case。香港南华早报的消息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绕过了中纪委这个内部调查机制,任命一个由公安部高层组成的特别小组,专门调查与退休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有关的贪渎丑闻。

南华早报引述来自公安和反贪部门的消息指出,这个小组的领导是今年7月底调任公安部党委委员的北京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傅政华。傅政华将直接向习近平报告。南早早前独家披露,中共高层今年8月在北戴河会议中达成决议,同意向周永康和其家人贪渎的传闻进行调查。
 

Media files:
Sans titre - 1_7_1.gif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