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中国/俄罗斯: 梅德韦杰夫:官员公开申报财产很正常

中国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俄罗斯: 梅德韦杰夫:官员公开申报财产很正常
Oct 22nd 2013, 13:14, by 法广

印度,俄罗斯和蒙古三国总理齐聚北京引起关注。据朝鲜日报报道,印度总理辛格可能在访中期间提议,在印度建设"中国特区",以引进中国资金。建设中国特区,可以将中国的资本与印度的劳动力相结合,目前有5至7个候选地区。该报说,印度北部经济发展滞后而劳动力便宜,中西部则希望引进中国资金,但民族矛盾频繁。

中国和印度人口分别为13亿和12亿,是世界第一、二人口大国,又是新兴经济大国。但两国一直以来关系不好,今年4月还因边境纠纷而闹了矛盾,甚至于1962年因边境纠纷曾打过战争。

北京的外交消息人士称,今年5月李克强就任总理后作为第一个访问国家造访印度,此后出现了两国通过经济合作解决边境纠纷的动向。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今天在北京到新华网与中国网民网上直接对话,谈及政府官员公开与申报个人以及家庭财产问题,梅德韦杰夫说,这很正常。

据新华网消息说,10月22日下午,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新华网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互动,回答中国网民的问题。

在回答"作为俄罗斯国家领导人,带头公布了个人的财产,您如何看待外界的评价"的问题时,梅德韦杰夫说,很正常看待,像其他国家领导人一样,我必须申 报,我近几年来都在申报,我当总统的时候也申报过,现在当总理也在申报。所以大家知道总统总理有什么样的收入,有哪些财产,我家属的财产,我觉得这个做法很正常,全世界都这么做,没有什么特别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