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中俄能源合作协议缺乏突破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中俄能源合作协议缺乏突破性
Oct 22nd 2013, 15:40, by (美国之音)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0月22日抵达北京与中国总理李克强举行第18次定期会晤。俄中双方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了会谈并发表了联合公报,并且签署了包括俄罗斯石油公司每年向中国增加提供1000万吨原油在内的20多项合作文件。

根据这项协议,俄罗斯石油公司每年向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供应1000万吨石油,为期十年。该合同价值大约为850亿美元。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会晤之后表示,希望俄罗斯国有天然气生产商独立天然气生产公司和中方尽快签署天然气输送协议。

尽管,俄中两国总理在此次定期会议上签署了许多协议,可是俄通社引述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地区与国际研究学院、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专家卢金的话说,当中没有一份具有突破性的协议。他强调说,俄罗斯与中国之间存在的供气价格的问题人仍然没有解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