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大連被製作成孕婦標本的究竟是誰?

網上網下,突然有很多人在打聽「人大女生」,有人打聽她是否活著,有人打聽她是否已被製作成了那具孕婦標本。

大連有個生產真人體標本的外資工廠,叫做「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這間公司被揭露出,用從中國公安手裡買來的真人屍體,經塑化後製成標本,在全球進行人體標本展覽。其標本中,有頭顱被子彈射穿的,引起外國人的驚恐,但引起中國人驚恐的,是有懷胎八月的孕婦標本。

即使在中國,孕婦也不能行刑,怎會有這樣一個標本,標本後面又是何等恐怖的故事?由於工廠在大連,很多人直認這個標本就是張偉傑。張是當年大連電視台當紅女主播,先是被主政大連時的薄看上,後來是離奇地失蹤。有人看了那個孕婦標本,直指那標本不是別人就是張偉傑。

傳了數日,有人稱這個標本不是張偉傑,而是「人大女生」,這就引起更大的驚恐。因為薄和谷殺人可以不眨眼,但對一個苦命的女大學生,何以下此毒手。

「人大女生」,就是那位裸跪天安門廣場,向人大會議喊冤的人民大學女生李寧。這位美麗而柔弱的女大學生,母親叫李淑蓮,在家鄉山東龍口做生意,被狗官欺凌、奪產、非法關押,不服氣到北京上訪,結果被龍口「截訪」人員非人道凌虐,最後被自殺在監室中。

「人大女生」李寧,一直在為母伸冤,但龍口的狗官換了一輪,李寧的伸冤到現在還沒有頭緒。由於她近期不再有聲息,有傳言她就是那標本。8月16日夜,李寧站了出來,告訴關心她的人,她還活著,還要為母親伸冤。

既然「人大女生」還健在,那標本是誰,已有一些熱心的人士,繼續在展開調查。

雲上風,世界新聞網,原標題為“人大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