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北京透露十八大安保防范重点是军警

作者:洪深
     
    (参与2012年8月17日讯)新华网昨日(2012年8月16日)一消息透露:北京公安局近日一行动透露:十八大安保防范重点是军警。
   
    题为《北京公安局启动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消息说:15日,市公安局召开党的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启动仪式暨纪检监督系统第一次全体会 议。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为党的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揭牌。傅政华要求铁腕治警,抓好忠诚教育,确保纪检监督干部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全面提 高队伍战斗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民分析,这条新闻有两个空前创举——其一,保卫党代会的指挥部,以往都是秘密设立,此次不仅公开,而且还要如商场开业举行挂牌揭牌仪式,可谓既 虚张声势,又奢侈浪费!其二,将“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启动仪式暨纪检监督系统第一次全体会议”同时召开,是史无前例。这就透露一个重要信息,所谓 “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的主要防范目标,其实是各级军警。因为公安部门的“纪检监督系统”主要监督公安内部的各级人员,将“纪检监督系统第一次全体 会议”与“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揭牌仪式”同时举行,就是表明“攘外先安内”——十八大安保的重点是防止祸起萧墙,严防各级军警借安保之便犯上作乱。 这可能是薄熙来王立军事件带让胡锦涛草木皆兵、杯弓蛇影的结果。
   
    堂堂八千万的巨无霸党中共,开个党代会居然要如此风声鹤唳,尽显四面楚歌,胡锦涛“黄金十年”造成“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启动仪式暨纪检监督系统第一次全体会议”同时召开,实在让党与人民为敌,党已众叛亲离的丑闻曝光天下,丢尽了脸!
   
    2012年8月17日
        
    北京透露十八大安保防范重点是军警
    右二为给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揭牌的傅政华。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