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带镣长街行告别众乡亲 微笑薄熙来秦城唱紅歌

普通话主页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带镣长街行告别众乡亲 微笑薄熙来秦城唱紅歌
Oct 25th 2013, 09:02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周五上午11时42分播出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现身法庭,聆听上诉的终审判决。

在央视剪辑的画面中,特写薄熙来是戴上手铐听判决外,脸上则是面带微笑。如无意外,这或许将是薄熙来最后一次现身于公众眼前。

央视在终审判决结果公布约1小时后报导,这段约3分钟的新闻片段里,一如过往地没有播出法庭内的现场声音,整则新闻由记者旁白讲述山东高院维持原判以及法庭内的相关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央视剪辑筛选的画面中,以特写镜头播出薄熙来是戴着手铐现身法庭;而他一身蓝色夹克、发色略为灰白,显得有些憔悴。

画面中还看到,站上法庭后的薄熙来,双手在背后交叠;审判长刘玉安宣读刑事裁定书内容时,薄熙来则坐着,身旁有两名法警。

法院宣告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原判后,画面中显示薄熙来是在两名法警押解下离开,薄熙来左手边的员警还押抵者他的肩膀,由于只有背影,无法得知薄熙来脸上有何神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