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聚焦中国: 中国: 中国政府严令禁止公款购买印刷寄送贺年卡

中国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 中国政府严令禁止公款购买印刷寄送贺年卡
Nov 2nd 2013, 00:08, by 法广

通知援引习近平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语录称,要认清"四风"的严重性、危害性和顽固性、反复性,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抓 下去。并称各地用公款购买印制贺年卡等物品,"印制越来越奢华、浪费越来越严重。这既是形 式主义的表现,又助长了奢靡之风。"

除了对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严令禁止外,通知网开一面,表示涉及外事、港澳台事务、侨务等工作需要不在此限,但也要提倡节俭。要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审计监督,相关费用不准转嫁摊派,一律不予公款报销。

此前在十月中旬,福建省纪委带头下发类似通知,要求贯彻习近平"重大节日期间,是对干部作风的重要检验"的"重要指示",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在元旦、春节期间,严禁使用公款印制、购买和寄送纸质贺年卡、明信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