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聚焦中国: 习近平:对中国经济健康发展有信心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对中国经济健康发展有信心
Nov 2nd 2013, 22:04, by BBC Chinese

习近平会晤21世纪理事会北京会议外方代表(新华社图片)

习近平说,十八届三中全会将提出综合改革方案。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六(11月2日)表示,他对中国经济能够健康发展有信心。

他在和中国和外商企业领袖的谈话中表示,中国不会落入所谓中等收入国家陷阱。

"我们正在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

习近平表示,"支撑中国经济发展的内生因素很充分。"

"我们对中国经济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抱有信心。中国不会落入所谓中等收入国家陷阱。"

"第一要务"

他还表示,解决发展问题、改善民生仍是中国政府的第一要务。

由于出口停滞和全球需求欠佳,今年中国的经济成长率预估只有7.5%,可能是23年来最为迟缓的。

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即将在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

习近平此前表示,十八大三中全会将提出综合改革方案,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总体部署。

(撰稿:陈书敏 责编:立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